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发布2020新车规划,雪铁龙C3L是来砸场子的吧

2020年02月10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的新车预告图,预告图也却是非常预告,明眼人只能看出这是雪铁龙品牌的一款车型而已,而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将会在2月27日率先在欧洲市场亮相,2022年上市。最有趣的一点是,雪铁龙是PSA集团中最后一个推出纯电动车型的品牌。

雪铁龙的办事效率我想你们已经有所领略了吧,那么,已经进入2020年的2月份了,神龙汽车才公布了2020年的新车规划,整体来看,标致雪铁龙两个品牌将会在今年至少有6款新车上市,其中4款车型为新能源产品,可见神龙汽车也终于开始大规模进行电气化的转型了。

标致2008再丰富

首先会在3月份上市全新的标致2008和e-2008两款新车,而且新车已经在去年7月份下线生产了。作为标致旗下的小型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盾形中网搭配猫爪式前大灯以及犀利的日行灯,整个外观设计足够前卫,颜值到位。动力上搭载1.2T三缸引擎,现在就看价格这一关键性因素了。

而纯电版的e-2008,只是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纯电化的改动,包括完全封闭的前格栅、充电口、取消排气布局等等。作为标致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将会采用45kWh的电池组,能够带来430km的续航里程表现。

两款插混整起来

除此之外,标致还将会上市两款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包括标致508L PHEV和标致4008 PHEV,且上市的时间分别是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内。本来身兼重任的标致508L应该是提振销量的存在,但由于各种原因,去年将近一年仅售出5008辆新车,而此次推出的插混版,除了油耗表现可以,也没有其他过优的核心竞争力了,4008 PHEV就更不用说了。

雪铁龙C3L来砸场子

这些年来,虽然标致销量不高,但是还没有放弃推出新车,而雪铁龙呢,一直抱着爱丽舍、云逸、天逸、C6、C3-XR这几款车型,而且销量逐渐低迷。如果我不说的话,你可能会认为雪铁龙已经没有了呢,这次雪铁龙将会下半年上市两款新车,包括全新的C3L和天逸 PHEV车型。

我们就来说说这全新的雪铁龙C3L吧,新车定位于一款三厢跨界车型,基于C3-XR打造,但不是跨界轿跑设计,反而是非常独特的轿车车身加SUV底盘高度,再加上雪铁龙的前脸造型,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十分别扭。另外,动力方面和现款C3-XR相同,搭载1.2T三缸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神龙汽车在去年推出了"元"复兴计划,但相比2018年25.5万辆的销量,2019年仅收获了113579辆的成绩,可见其中的效果。那么如今神龙汽车推出的新车规划将会是中国市场"全村的希望"了,是否凑效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