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店潜规则被交警戳穿,开百万豪车约女神,实际是30万的走私货

2020年02月10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夜店潜规则被交警戳穿,开百万豪车约女神,实际是30万的走私货

车子现在成为了一个人的身份象征,很多时候一个人的衣服穿着手表无法表达一个人的身份的时候,汽车就起到了重要作用,有了一款汽车以后出行更加方便,不过对于土豪来说汽车就是装饰品了,不仅是解决出行问题,更是提升自己的身份地位。在北京的工体酒吧附近就有很多的豪车,可以说百万豪车都是最低水平了,不过交警在这里却发现有不少违规豪车。

交警夜店拦查百万豪车,开走私套牌车骗“女神”,花30万充大头

当然也有人说之所以很多人开豪车来酒吧附近,就是因为有了豪车自然就可以钓到美女了,甚至有的人买一个二手豪车来这里谈恋爱。很多来这里的年轻人都是富二代,来夜店也是为了寻求刺激,希望认识更多年轻的女孩儿,此时衣服什么的已经没有用了,要的就是汽车,宾利劳斯莱斯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所以在不少夜店附近经常可以看到大堆的豪车,如果晚上来这里闲逛你会发现确实很不一样,就是富二代年轻人和漂亮女孩聚集的地方,基本上看到的都是百万级别的豪车,千万的也经常可以看到。不过有趣的是交警也经常来这里查一下违章,发现夜店周围虽然有很多光鲜亮丽的豪车,但是车牌背后也有不少问题。

例如在这里交警就发现了不少套牌车或者是一些走私车,有的还是二手跑车,例如有的玛莎拉蒂二手的,本身车子就有问题,三十万就可以买一辆,开这些跑车到这里的目的完全就是为了泡妞,不过其实开这些有问题的车也是有风险的,如果被交警查到一定会被罚款的,特别是一些走私车问题就更大了。

爱慕虚荣应该是这些人选择套牌或者走私车的原因,当然这也是夜店酒吧比较常见的情况,有不少年轻人在这里因为开了豪车,就有年轻女孩会主动跟上去聊天,也可以说是屡试不爽,基本上都是一些小姑娘。当然这也是现在人们都以财富作为评价一个人实力的唯一标准,一方面女孩儿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避免被骗,另一方面大家去夜店开车也要选择正规车辆,交警对豪车也不会手软。

北京交警就经常来查这些车,富二代也要小心了,或者是伪富二代不要因为面子让自己损失更多,年轻人到夜店放松心情可以理解,用正确的方法寻找爱情会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