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V90 CC谍照曝光;雪铁龙首款纯电;限量版逍客

2020年02月10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沃尔沃V90 CC谍照曝光,够优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新车低伪度路试谍照,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上还是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和沃尔沃S90更为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适度调整,例如全新的前包围以及两侧的装饰件等等。而动力方面或将延续现款。

又一款叫好不叫座的产品。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投资斯巴鲁比例进一步增加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斯巴鲁方发布消息称,斯巴鲁和其最大的外部股东达成协议,即丰田的出资比例进一步增加,从之前的16.8%增加至现在的20%。

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斯巴鲁的盈亏情况将会反映在丰田汽车所进行公布的财务报告上面。另外,协议上还表示,将会充分利用斯巴鲁的AWD全轮驱动技术和丰田的电气化技术,共同研发全新的EV平台和车型。

足以见得,丰田的野心。

汽车大事件三:雪铁龙发布首款纯电动车预告图,月底亮相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即为雪铁龙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将会于2月27日在欧洲市场率先亮相,至于上市,就到2022年了。

据了解,新车是PSA整个集团之中最后一个推出纯电动汽车的品牌,而给出的预告图来看,我们能够了解的信息也非常有限,雪铁龙的LOGO,完全封闭式格栅以及LED大灯组,期待亮相吧。

雪铁龙的节奏确实慢太多了。

汽车大事件四:1月份国内车型投诉排行榜公布,帕萨特火了

前不久,车质网已经公布了今年1月份国内市场车型投诉的排行榜,整体来讲,由于春节假期和肺炎疫情的影响,累计投诉量呈下降趋势,达到了5636宗。且同比下滑了32.3%。

我们再看具体排名,发现长期霸榜第一的标致408却被上汽大众的帕萨特给超越了,而且其他品牌的投诉量大都呈下滑态势,也只有帕萨特这款车从上个月的51宗飙升至99宗。

这下子,帕萨特的车设要没了。

汽车大事件五:逍客特别版正式推出,但限量600台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推出了旗下紧凑型SUV车型逍客的N-Sport特别版车型,并且该车目前只是针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限量供应仅600台。

新车可以理解为运动套件版,所以该车在常规版的基础上拥有专属的外观内饰设计,包括银色后视镜、全新的后包围、专属红色车漆等等,以营造浓烈的运动氛围。而动力方面呢,新车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据了解,N-Sport版本比普通版贵675美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