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别克威朗

2020年02月13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豪华型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造型,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87/1809/1475mm,轴距为2662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7。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简约的气息,侧面整体线条流畅,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有着不错的识别度。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豪华型 国V的内饰运用了平稳线条,比较商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配8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简洁,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豪华型 国V标配采用皮和翻毛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有助于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豪华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026L,日常通勤和假期自驾出行都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威朗 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豪华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LFV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别克威朗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除了时尚简约的外观外,这款车动力够用配置丰富,满足家用问题不大,加上13.59-18.59万的指导价性价比较高,作为一款日常代步的紧凑型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