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coupe预售9.1万起,18个月10天20万辆的速度让人刮目相看

2020年02月28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从2018年8月首款车型上市至2019年底,短短16个月,奇瑞控股捷途累计销量已达178039辆。在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预计同比降幅超过10%的严峻环境下,奇瑞控股捷途再度凭借优异的销量实现了“逆市上扬”的奇迹。

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奇瑞控股捷途连续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90、X95,基本涵盖了“旅行+”细分市场中不同用户群体的各项需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叫好。

2月28日,随着一辆捷途X70Coupe从总装线上缓缓驶出,奇瑞控股捷途迎来了第2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18个月零10天,20万辆,这两个数字就是“捷途速度”的最好鉴证,也是奇瑞控股捷途发展的又一块里程碑。

而此次下线的第20万辆车也是捷途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捷途X70Coupe,是奇瑞控股捷途打造的一款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潮流的定制化车型。它将作为新的起点,用行动开启“捷途速度”的新征程。

奇瑞控股捷途还公布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70Coupe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1.5T+6MT(一款)、1.5T+6DCT(两款)、1.6T+7DCT(三款)。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9.1-12.9万元。

此外,在预售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五重大礼,包括装备礼、免费流量、定制贷款等更多的福利。

作为奇瑞控股捷途推出的首款定制化车型,捷途X70Coupe在延续“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融入“国潮”元素,让其更加年轻化。

新车提供4种车身颜色、8种外观颜色组合订制、26种外观套装、4种潮流运动内饰色彩搭配的定制化组合。

配置方面,除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等智能科技及安全配置,捷途X70 Coupe更是提供了三大特色定制装备、两大智能互联科技定制包以及两大安全舒适定制套装,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百变个性之选。

与此同时,1.5T+6MT/6DCT、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5/6/5+2三种座椅布局更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驾乘及使用场景需求。

写在最后

对汽车行业而言,2018-2020年无疑是经历的“最坏的时代”,但是奇瑞控股捷途在这18个月零10天确做到了“最好的自己”,不断用行动诠释着“捷途速度”,而第20万辆的下线亦是广大粉丝的认可与支持。随着第20万辆的下线,奇瑞控股捷途将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加速再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