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限量12台 宾利Mulliner Bacalar首发

2020年03月03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3月3日,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匠心打造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车身制造者,宾利汽车Mulliner部门匠心打造这一当代稀有的双门宾利座驾,以此再次推出车身定制新作。新车限量打造12台,并已全部被客户订购。

宾利Mulliner Bacalar得名自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风光旖旎的Laguna Bacalar湖。宾利品牌以美景地标命名车型的方式开始于2015年,以Bentayga命名了添越车型。作为一款全新定制的宾利汽车,其设计灵感汲取自于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并以全新的火焰黄(Yellow Flame)车漆衬托出运动色彩。

新车限量打造12台,每台Mulliner Bacalar均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Mulliner部门的专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专属打造。目前,12台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已全部被客户订购。

熏黑设计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还原概念车的同时,通过黑色锁子甲造型的格栅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宾利家族的设计特征,后翼子板隆起的设计风格致敬了宾利欧陆R型的经典且具有雕塑感的线条。车身面板经过全新设计,后围板与车身顶板选用轻量化铝材打造,车门和翼子板采用碳纤维材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便捷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专属定制的22英寸漆面轮毂。

尾部采用更为宽阔的后腰设计,后轮距相较全新欧陆GT增加约20毫米,更富力量感。水平式前后车灯遥相呼应,增添了动态格调。

宾利设计团队在传统徽标图案的基础上,寻求独特的方式以赋予该车专属意义。车头隆起的筋线一直贯穿至格栅内部,视觉效果上更加突出气势。标志性的Flying B标识采用独特的古铜色飞翼设计,彰显其独特性。值得一提的是,“Bacalar”字样饰于车尾面板,表面喷有采用稻壳灰打造的漆面。其中,大写字母“A”的设计与车身下保险杠边缘线条相呼应,构成精致细节。

车身漆面采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材质打造而成。该漆面是将氧化铁与二氧化硅进行合成,这一工艺利用了稻壳灰,其为稻米产业的副产品,合成产物中含有90%纯度的二氧化硅,因此减少了稻壳填埋对于环境的不利影响。

硬朗的线条与精致的饰面交汇融合,中控台倾角增大与仪表板和车门面板连接贯通,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环抱式驾驶舱氛围。该设计进一步向后舱延伸,可放置旅行箱的半封闭储物空间位于座椅后方。标志性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增加计时器表面设计,饰以专属徽标字样。

宾利Mulliner Bacalar是一款纯粹的“无顶式”Barchetta车型,采用双座、无车顶的设计,兼具奢华格调与强劲性能。

为凸显奢华感,宾利在“牛眼式”出风口等经典元素上应用全新的滚花图案,每处细节还点缀以精致的深古铜(Dark Bronze)和黑钛(Midnight Black Titanium)饰件,从而进一步提升优雅气质。

双座设计的Mulliner Bacalar,则采用鲸鱼黑(Beluga)真皮与宾利传统半光泽真皮和天然羊毛结合,营造出暗色调的同时,与醒目的全新火焰黄(Yellow Flame)外观漆色交相辉映。

动力方面,宾利Mulliner Bacalar搭载6.0升W12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有48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和空气悬架系统。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可改变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在正常驾驶时,宾利Mulliner Bacalar主要依靠后轮驱动,以确保出色的能效和动态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