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RAV4荣放、皓影和锐际三选一,你说谁最撩人?

2020年03月03日 22:05: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见疫情好转,相信购车应该是许多朋友的重要待办事项,毕竟私家车,对于健康出行是相当有好处的。而SUV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面对琳琅满目的备选答案,买谁最好呢?

去年末、今年初,合资SUV特热闹,包括RAV4荣放、皓影、锐际和威兰达等,纷纷组团上市,细分市场的关注度瞬间得到了提高。根据20万左右的预算,结合科技配置、颜值、空间和性能,车载君挑选了三辆有实力的。

丰田RAV4荣放

推荐理由:设计硬朗,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全新RAV4荣放的外形看点很足,采用TNGA架构后,它的设计变得更加锐利、有男子汉气概,进气格栅形状和A柱角度与4Runner相似度极高,一改老款圆润的视觉,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和力量的追求。

进入车内,它的整体造型和细节也比老款讲究了不少。比如仪表配色和挡把新增的防尘套等,座椅的舒适度和乘坐空间也依然很丰田,在外观炫酷的同时,保留了一如既往的实用性。

当然,最有特色的还是全系标配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等功能,在同级中并不常见。

本田皓影

推荐理由:与CR-V同样好用,还更具设计感

尽管是技术宅、尽管和CR-V是兄弟车型,但皓影呈现出了更华丽的视觉,舒缓的大灯配合平直的车头,风格时尚、艳丽,也和繁华的大都市更搭调。另外,它还提供了黑化的“幻夜”系列,采用全黑车身、熏黑中网和哑光黑轮毂等,看起来更酷。

车内设计就比较缺乏新意了,基本和CR-V相同,但这也有好处,毕竟实用性一直是CR-V的强项,包括乘坐、储物空间,座椅舒适性和精致的做工等。

如果预算充裕,皓影的混动版车型更值得考虑,它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开起来绝对从容、平顺。

福特锐际

推荐理由:入门版性价比高,动力还足

实际上,锐际就是换代后的翼虎,它在美国继续沿用了Escape的名字,但这并不是关键。虽然起售价达到了18.98万元,可它也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系统,还标配了四驱,紧凑级SUV里又多了位钢炮选手。

锐际搭载了第四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8PS,最大扭矩393N*m,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再加上福特一贯运动的底盘调校,爱驾驶的人选它是没错的。

配置上,锐际标配了LED大灯、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和后排出风口等,入门版应对家用是足够的。

总结: 具体买哪辆,还是要根据使用需求。由于特点反差大,这三款车还是比较容易做决定的,注重硬朗外形和主动安全性能,选RAV4荣放;喜欢混动、大空间和靓丽颜值,选皓影;追求驾驶乐趣,要强劲动力,选锐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