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大升级,这样的T77 PRO谁不爱?

2020年03月07日 22:27: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新车不断涌现的今天,车型的更新迭代速度也越来越快。

2018年末,奔腾换标后的首款车型奔腾T77正式上市,全新的Logo下T77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分割,基于钻石切割、光影折线的理念打造,菱角分明的线条美加上硬朗的身段,让人眼前一亮;更出色的是奔腾T77采用了与奥迪一样的LED流体尾灯,动感、炫酷;独有的多种靓色搭配,极具时尚气息.......

得益于设计的出众,奔腾T77上市就受到追捧。

两年的沉淀,奔腾T77迎来了改款升级,T77PRO在今天正式上市,比起现款来说,价格有所提升,升级之后的奔腾T77 PRO又有哪些改变?是否值得考虑?不妨让懂哥为大家揭晓一番。

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的你

此次升级,奔腾T77 PRO并没有针对车身尺寸和轴距做改变,依旧是4525*1845*1615mm的三围以及2700mm的轴距,这个尺寸比起同级的一众车型都要大不少。

要说PRO版本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动力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奔腾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0kW,最大扭矩258N·m,比起1.2T增强不少,匹配更加稳定可靠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三菱重工高效的分层式增压器,高达39%的热效率;启动后,0.5S可达到100%动力性,百公里油耗仅6.8L,完美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优表现。

在动力上升级,T77 PRO实力大大增强,单纯就这一块来说,就已经物超所值了,而在其他方面的升级也将成为T77 PRO锦上添花的一块!

智能安全升级,L2+增彩

奔腾T77很多实用配置早已普及,诸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除开入门版外其他配置均有配备,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在于奔腾T77 PRO引入了最新的L2+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盛行的今天,其主动防御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一众车企纷纷推广自家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似乎没个自动驾驶似乎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奔腾T77 PRO搭载自家研发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功能上更强,也更全面。市面上很多的车型仅仅配备了我们熟知的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功能来实现车辆的自动跟车以及变动等,但是在奔腾T77上还引入了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DAW疲劳提醒系统等,不仅能够自动变换远近灯光,而且可以实现自动泊车,DAW疲劳驾驶功能能够监测驾驶员驾驶时的专注程度来给出提醒,将安全防患于未然。十多项的主动安全配置让你在高速上解放你的双脚,享受更轻松的旅程。

智能科技升级,AI更进一步

奔腾T77面世之初,其主打的AI现实功能——全球首发3D全息影像技术就让人眼前一亮,通过语音控制可以让AI人物根据你的喜好而改变形象,甚至在播放音乐时,还会有动态的弹钢琴伴奏等等,让车内生活不再单调。

改款后的T77 PRO再一次将AI功能升级优化,首次引入了3D全息形象DIY,可以通过手机端录制自定义形象,然后通过车机端升级,完成个人形象上传使用,如果将喜欢的人形象放上去,这绝对是强力男友增分项了。

除了AI功能升级外,奔腾T77针对语音识别系统也进行了改进,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 4.0+车联网系统,采用高通、安卓等行业先进软硬件设备,以及百度搜索引擎后台支持,能够实现1分钟400字的超快输入速度,并且支持多种方言输入,全局语音控制支持70+免唤醒词、500+语音指令,13000+说法集,能动口,谁还动手呢?

此次改款,奔腾T77 PRO全面升级,这样的它,怎能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