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港第一个三栖巨星,曾提携周润发,郑少秋平时开什么车?

2020年03月10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香港影视剧出现过很多厉害的大人物,虽说不少人快退出演艺圈了,但是他们的影响力依旧很大,郑少秋就是其中之一。他的电影、电视、歌曲至今依旧有人追捧。上海风云中的马啸天,笑看风云中的黄天,大时代中的丁蟹,还有细说乾隆等,郑少秋扮演的角色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且他还曾提携过周润发。想当年,原本《上海滩》是找郑少秋主演的,因为身体原因,没出演,后来他推荐了周润发,周润发凭借这次机会、加上他出色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不少网友想知道“郑少秋”的座驾是什么车,一起来看看吧。

郑少秋现在的座驾是奔驰S500L,底盘代号W221。S500L是郑少秋在2006年购买的车型,5.5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当年在香港的售价是146万港币。这款车已经开了14年,至今还在使用。

2006年之前,郑少秋的座驾是奔驰S500,底盘代号W140,5.0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3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因为这款车并非L加长型,所以车长仅有5113mm,即便如此,依旧是大奔。这辆S500并不是郑少秋购买,而是别人送的,这个就要从郑少秋的妻子说起了。

郑少秋的第二任妻子叫官晶华,1989年她和郑少秋正式注册结婚。官晶华信佛,法号释心慧,90年代的时候她是宝莲寺董事会秘书,那时候总有传媒记者追访她,而且不止一次,可谓险象环生。1998年有信徒自发性送她一辆价值150万港币的奔驰S500,理由是即便有人追访,也未必能追上,即便追上,坐在车里也相对安全。奔驰S500的车牌是SUM WA1,这个牌照是自定义车牌,意思是法号“心慧”,这辆奔驰基本都是郑少秋再开,直到2006才换车。郑少秋的太太以前开日系车,2017年换了一辆价值50万的捷豹

90年代开V8,现在依旧是V8,其实这个可以理解,因为一旦习惯了V8的动力,如果换成小排量会感觉动力不足,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句话,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再说了,郑少秋也不是差钱的人,他可是第一个影视歌三栖巨星,作为艺人他拿到了所有能拿的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