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将推新一代CS95 会是PLUS家族新成员吗?

2020年03月11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时代的变迁,国内车企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市场认可度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当自主品牌的发展受到限制时,向高端市场迈进就成为了一种趋势,因此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国产产品愈发精致化、高端化;越来越多的高端细分市场出现了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长安作为国内一线自主品牌,早在2017年便布局了中大型SUV市场,即长安CS95正式上市,而在去年该车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虽说是中期改款,但实则堪比一次换代,新车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加之出色的性价比作为支撑,可谓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而日前有消息称,今年将迎来新一代的长安CS95,该品牌已经启动了CS95迭代产品建设项目,代号为CD569,而改造后的CD569车型规划年产能为6万台,折算下来长安对于新车的月销量预期在5000台左右。

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因此其外观内饰设计如何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会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犀利,现款CS95并未搭载家族化的电子挡把,而是搭载的机械式挡把,因此也成为了一大遗憾所在,而全新一代车型或将解决这一问题。另外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尺寸为4923*1940*1720mm,轴距达到了2883mm,相比现款车型的尺寸,其宽度增加了10mm,轴距更是加长了73mm,这样的数据相比大多数同级车型无疑更具优势,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然会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由现款使用的6AT变速箱升级为与CS85 Coupe、CS75 PLUS 2.0T车型相同的爱信8AT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将得到保留。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CS95会以长安“PLUS家族”成员的身份出现吗?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如今长安“PLUS家族”日渐壮大,无论是先前的CS35 PLUS还是不久前上市的CS75 PLUS、CS55 PLUS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特别是CS75 PLUS更是黑马中的黑马,因此我们不难想象长安会乘胜追击,进一步完善“PLUS家族”的产品矩阵。从另一方面来看,CS95于去年才正式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短期内再更新换代未免显得有些“奢侈”,如此说来新车更大的可能性会是CS95 PLUS,并且未来或将与CS95同堂销售,即效仿现款CS75和CS75 PLUS,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最终的结果还只能等待官方定夺,但我们不难看出,长安对于这款旗舰SUV是寄予了厚望。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坚持着自主创新的发展模式,着力于打造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产品。从CS75 PLUS到CS55 PLUS再到即将来临的UNI-T,我们也不难看出长安在设计层面更是突飞猛进,相信未来全新CS95也不会令人失望,至于其是否会以“CS95 PLUS”的身份出现倒是十分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