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预告图发布,工信部约谈特斯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12日 10:30: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代全新伊兰特预告图发布,运动年轻有个性是它的第一眼特征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全新伊兰特预告图,并宣布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全新伊兰特。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现代官方称之为四门轿跑车,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线条确实有点像双门轿跑,但正常来说,我们更习惯称它为一款轿车。

外观方面,该车展示了矩阵式格栅设计,夸张的前脸足够惊艳,前大灯设计相当激进,同时还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该车运用了分段式腰线勾勒,搭配五幅式铝合金轮圈,增添了运动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头、车顶以及车尾均有大量的线条雕琢,看起来干练、精致。

内饰方面,整体展现出非常简约的氛围,大尺寸的中控屏似乎无缝地融入了旁边的数字仪表盘,中控台或车门面板上没有可辨别的按钮,方向盘上也只有零星几个切换按钮搭配四辐式方向盘,简约当中又带点运动个性的感觉。

就产品一致性问题,国家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3月10日,国家工信部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责令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

国家工信部终于对此问题开始重视,约谈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希望这次工信部约谈能有个对于消费者有积极正能量的结果。

受特殊情况影响,丰田下调雷克萨斯产能

3月11日消息,来自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决定,将减产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产能,丰田官方表示减产的原因是因为雷克萨斯出口目的地的需求量急剧下滑。

丰田汽车决定自3月16日开始的两周内,减少日本九州及爱知两家工厂的雷克萨斯产能。据估算,雷克萨斯产品的产量将减少大约1600辆,约占其整体产能的6%左右。

就在前两天,丰田官方发布了一个简单的声明,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丰田汽车2月在华销量下跌70.2%,2月份丰田旗下品牌汽车销售量为23800辆左右,这也是丰田20年来在华遭遇的最大跌幅。

丰田中国此前发布的销量快报显示,丰田汽车2019年在华销量达到了162万辆,而雷克萨斯2019年在华销量则达到200521辆,这也是雷克萨斯在华年度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而丰田汽车曾预计其2020年全球销量将达到1073万辆。但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外的表现,除了生产制造环节之外,丰田雷克萨斯终端门店的营业率也受到打击,丰田此前制定的销量目标很有可能受到影响。

奔驰新款威霆正式发布,纯电版才是这次发布的重点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新款威霆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变化并不大,不过依然在众多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尤其多项非常有竞争力配置的加入值得一看。另外,除了常规动力外,该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推出了eVito Tourer车型,搭载了150kW的电动机,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容量100kWh,纯电续航达到421公里。相比老款的不到200公里续航能力有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虽然变化不大,但还是有一些调整。首先,新款威霆增加了石墨灰色、红色的等更多车漆颜色,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空间。同时全新的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可以供消费者选择,而车标则是放弃采用旧款的镂空设计。

内饰整体设计基本没变,只是在细节上的调整,空调出风口改为更动感的涡轮式设计,车内也采用了新的Caluma面料。此外,该车提供Chrome套件选装,包含有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以及镀铬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