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上买车真的能实现吗?东风标致以全新体验给你答案

2020年03月13日 10:43: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21世纪以来,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互联网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现代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网购的经历,有一项调查,越是像衣服、家具这样需要人去切实体会的物品在网络上卖的最多。那么汽车会不会走向类似网购时代呢?

线上看车 让你了解更多

在自家电脑荧幕上就可以体验强大的VR技术,让在线看车变得更加生动,信息也更为详实,无论是外观、内饰、颜色、细节等等应有尽有。

线下试驾更安心

为了避免更多的接触,只需提前预约,便可以做到一车一消毒、一试一消毒,确保最高的安全标准。包扣营业区的消毒及人员都不会很拥挤。

分期无忧买车,不用担心利息

很多人因为此次疫情,在收入上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东风标致此次释放了更大的诚意,在湖北省内经销商购车客户,3月可专享30%首付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率信贷方案。而在抗击疫情中的医务工作者还有特殊的医护专享政策,包括:3月-6月专享30%首付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率信贷方案,同时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

总结:

网络大时代的来临,让线上生活丰富多彩,这次疫情更像是一场对未来网络时代的演练。通过便利的线上看车,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够全面了解产品和服务,通过更加详实的信息,让消费者能够在本品和竞品之间实现全面对比,从而能够深入了解产品市场并作出最符合自身需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