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项举措”助推大件运输企业复工复运

2020年03月13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3月10日,德阳市大件运输审批率同比下降了51%。德阳交通通过落实“三项举措”助推大件运输企业复工复运。

01

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

按照“疫情期间不见面,政务工作不停歇”要求,全面推进“互联网+交通政务”平台网上和预约办理交通行政审批业务。通过告知申请人将申报材料用手机拍照代替纸质材料、邮政快递寄送申请材料,待疫情平稳后一次性进行验证,及时处理大件运输企业申报事项。为大件运输企业提供24小时政务审批不停歇,为德阳市鑫达运业、德阳市宾顺运业等5家运输企业提供互联网QQ与微信远程协助申请,电话咨询业务解答200余件。

02

加强路域监管,助推复工复运

加强公路巡查频率,重点做好公路清障排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涉路施工安全监管等工作,及时查处侵占公路路产路权等违法案件,修复和完善交通安全标识标牌,主动上门服务、了解需求,在政策范围内适当减免相关费用,减轻企业的疫情影响,为大件运输企业提供良好的道路安全通行环境。

03

鼓励自行护送,不再收取费用

疫情期间,在市区内短转的大件运输,承运大件运输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良好、有自行护送能力的,鼓励准予自行护送,不再收取任何费用。需要申请护送的企业,为其提供热情服务,也不收取护送费用。截至3月10日,德阳市审批公路超限运输许可566件,护送大件11趟次,免费护送大件9趟次,免收护送费3.3万余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