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Type R!220马力、6秒破百,本田“超跑”要上天了

2020年03月16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飞度Type R!220马力、6秒破百,本田“超跑”要上天了

对于喜欢本田汽车的朋友来说,思域和飞度应该都不陌生,这两款车都十分的受追捧。而之所以他们受追捧的原因也是相当简单的,因为他们都是同级别车型里面操纵性非常出色的,不仅动力抢眼同时在机械素养上的底蕴也相当的不俗的。除此之外,丰富的改装套件也让他们成为了很多喜欢玩车的朋友们最喜欢的车型。

6秒破百、220马力的原厂飞度!车迷疯狂了,还有三出排气口

在以前的时候,思域TYPE-R这款车型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热爱,而飞度同样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有消息传出,本田要为新一代飞度打造TYPE-R车型,同时也为这款车型赋予运动的灵魂,这下可让车迷们翻了天,要知道素有“超跑”知名的飞度早就备受欢迎,如今还有Type R加成,真的要上天了。

从图片中大家也能够看到全新一代的飞度TYPE-R版本车型和常规版本车型比起来的话,他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确实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比如说这款车的前脸整体非常的犀利,大气动感十足,双侧的大灯也已经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同时在周围采用了LED行车灯进行包围,这样一来整款车的点亮之后给人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冲击感很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中网的设计上面也极具力量感,前包围进行了运动型的强化,比起现款的GK5来说的话圆润了许多,虽然说运动感觉依然强烈,但是却少了以往的突兀感看起来更加的舒服。

而我们再说一下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既然有了TYPE-R这样的名头,那么它的动力表现肯定不会特别弱。这款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t的引擎,马力可以达到220匹,6秒可破百,扭距能够达到245牛米,同时采用的是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一个飞度有如此夸张的表现确实让人惊讶。

看了这样的动力表现,很多人都认为这款车已经和我们熟悉的飞度完全不同了。这款全新飞度车型整体的表现确实非常的强硬,整个的外观来说的话,我们已经能够感受它浓郁的运动气息,而内饰方面这款车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整个的内饰依然比较的简单,没有任何奢华的气息在里面。

如今更多的人是想知道这款车国内能不能够买到,价格又是多少?如果说大家想要购买思域TYPE-R的话,需要超过70万的价格,而飞度TYPE-R这款车的售价可能要更加亲民一些,不知道你们对这款车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