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该叫什么动?全新一代伊兰特亮相

2020年03月19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全新一代伊兰特在美国加州全球亮相,这是第七代的伊兰特。新一代车型将在2020年秋季位于韩国蔚山和美国阿拉巴马州两地开始生产,销售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至于国产新一代车型,预计会在明年上市,这次又该叫什么动?

钣金工的噩梦?

设计!这是围绕韩国品牌热议的话题,从菲斯塔、新索纳塔,现代汽车(包括起亚)的设计似乎都朝向意识流派,大胆到有些让人惊叹。与第六代伊兰特相比,新车更长,更低,更宽,轴距增加了20毫米。

如果你看过新索纳塔的模样后,就不足为奇了。还是那么多非常规的线条组成。宽大的层叠式格栅与前灯形成一体,韩国人给这种前脸起了一个不明觉厉的词汇“参数宝石”。相比新索纳塔的“鲶鱼”脸,这个宝石脸,你觉得怎么样?

因为高度降低再加上修长的舱盖,新车在侧面呈现出一种四门轿跑的姿态。轮圈有15,16英寸和17英寸三种。车尾的造型也是繁复的线条,有意和前脸相呼应。贯穿式尾灯呈现出“H”型,设计灵感取自现代的H徽标。

方向盘熟悉吗?

高配款是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普通款是8英寸

功能上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此外,还具备NFC近场通信技术。像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时下流行的功能,新车也都有所配备。

方向盘是不是眼熟?有没有奥迪同款的影子?

音响品牌是Bose提供,8喇叭。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带行人监测功能的预碰撞、车道保持、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倒车车侧预警、防疲劳提醒等都有了。

首次出混动

动力方面,这一代伊兰特首次加入了1.6L发动机匹配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锂电池组在后座下方,最大输出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

除了这套动力系统,还有2.0升阿特金森的汽油自吸加钢链式CVT的版本,最大功率为149马力,最大扭矩为179牛·米。

伊兰特的变“动”

自1990年首次面世,30年来伊兰特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80万辆,成为现代汽车一款全球畅销车。在国内,2003年第三代伊兰特国产导入,之后几代车型依次以悦动、朗动和领动的身份出现。

1990~1995 第一代

1995~2000 第二代

2000~2006 第三代

2006~2010 第四代

2010~2015 第五代

2015~2020 第六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