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喜欢玩车的一国总统!平日爱炫富,因贪污入狱众多豪车被查封

2020年03月19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喜欢玩车的一国总统!平日爱炫富,因贪污入狱众多豪车被查封

我们要说的这位玩车达人身份就比较特殊,他是一位国家的副总统,他的名字叫做特奥多罗。此人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是特别的熟悉,因为他所在的国家对于我们来说比较陌生,赤道的几内亚。此人是副总统,除了这个身份之外,他还是现任几内亚总统的儿子,也是社交平台上的炫富达人,几内亚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之一,这位副总统可是手中有钱的主。

事实上,他曾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豪车,百万美元级别的车型都只能算一般的车子了,限量版车型不少,包括阿斯顿马丁的one-77,法拉利拉法和恩佐,还有兰博基尼的毒药、布加迪Chiron等等,可见其家底,还包括了一台科尼塞克One:1,这台是也是今天的主角了。

一向生活奢靡的特奥多罗还是碰上钉子了,在4年前被检控挪用公款、洗钱等经济犯罪,面临牢狱之灾的同时,他名下的诸多顶尖车型被一一查封,用于填补他贪污所带来的空缺。

不过真正执行拍卖是在2019年的9月,也是因为各种审查的繁琐因素。而特奥多罗名下的车型可以说随便一台都能拍出天价。而最有趣的是,特奥多罗并不甘心车子就此卖出去,他通过这次拍卖匿名的“小漏洞”,自己花钱把最喜欢的那台车买了回来,这台车就是科尼塞克One:1。

这款车型不但性能非常强大,在全世界来说也是限量车型,只生产了6台。这样的超顶尖超跑可以说非常的稀有,而特奥多罗名下这台车型的编号是#7111。

赤道几内亚是非洲最大的一个石油生产国之一,而特奥多罗曾经当过农业部长以及第2副总统等等职位,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赤道几内亚现任总统的儿子,正是因为这样他手里掌握着大量的财富。此人是一个生活极为奢侈的人,除了拥有无数的豪车,名表,豪宅,艺术品之外,他最喜欢的就是购买限量版本的超级跑车。他名下拥有的限量车型超过13台。

而除了这些真正意义上的超顶尖限量车型之外,各种非限量车型更是无数,他还经常将自己的车型在网上放出,引起无数人的关注。而这样的行为也大大满足了他的虚荣心,特奥多罗最喜欢的就是纸醉金迷的生活,但是这样的生活让他被法国以及瑞士的检方给盯上。

这台科尼塞克被拍卖的时候,最终拍卖价格是460万美金,最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是,得主竟然就是他的原车主特奥多罗,这样的操作也让人很惊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