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准MPV降至21万,还是进口7座,GL8看了也犯怵?

2020年03月20日 14:07: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一般来说,在我们普通消费者的心中,BBA这样的豪华品牌的车型相对普通合资车型来说都会更贵一些,所以一般为了家用的话都会选择更加务实的普通合资车或者国产车,不过也不是所有的BBA车型都是这样。

随着近年来BBA入门车型的不断下探价格,人们也比较能够接受20左右的入门级BBA了,不过对于BBA的7座车型还是不敢奢求二十几万就能拿下,但最近机会却来了。作为宝马车系中比较接近MPV车型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如今价格已经降到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一个价位了,是否我们消费者就能够放弃别克GL8转投宝马2系的门下了呢?

性价比登顶,宝马2系降至21万

作为进口的宝马车型之一,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虽然不及宝马3系、5系这些销量高的车型,但其进口宝马的身份还是能够代表其一定的实力。而且之所以销量略低主要还是因为其MPV的身份,毕竟谁也想不到丰田的高端MPV能卖一百万起步的情况下,宝马的进口7座MPV如今却只要21万就能买到,这确实算是物超所值了,并且进口车的溢价成分也已经完全去除了,现在正是我们购买这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最佳时机。

虽然这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是一款MPV车型,但是在车型设计上却依旧非常的时尚,前脸是经典的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再加上两侧的LED大灯,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的高。而车身设计上虽然兼顾了MPV对于空间的需求,但是车身侧面看起来却并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感觉动感十足。车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580x1800x1662mm,轴距为2780mm,整体空间感受还是非常不错,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两排座椅放倒后近乎全平,让储物空间变得更加灵活,这一点从家用的角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几点能接受,宝马2系就是好车

当然,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作为一款如此亲民的7座宝马来说,并没能在消费者中火起来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不过要是这几点你都不在乎的话,那么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也是一辆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首先一点就是饱受诟病的三缸发动机问题,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动力上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马力140匹,而还匹配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配置虽然说在城市中用车的需求是满足了,但是却踩了消费者心中的雷。要知道在许多消费者的心中,首先排除的就是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次就是采用了双离合的车型,而这款车同时踩中了两个雷,自然销量也就上不去了。不过这个问题也是见仁见智,要是你能接受三缸发动机带来的不足的话,你就能够享受到这款只有21万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另外一点也是比较主观的一点,那就是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没有侧滑门的问题。作为一款MPV来说,侧滑门的搭载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够极大的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车身整体的协调性,侧面看起来会更加的舒适。不过这一点也不是必须的功能,需不需要还是看个人的需求。

小编语

总体来说,进口7座宝马MPV只要21万就已经是最大的亮点了,其他的配置基本就当是送的,以目前BBA在国民心中的地位来说,21万能买到进口BBA就足够了,还管它有没有侧滑门干嘛,至于三缸发动机的问题,又不是不能用,毕竟这款进口宝马才21万,还要什么自行车?你觉得这款21万的进口宝马值得我们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