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拼了 曾经的B级车销冠只卖11万 真的没骗你

2020年03月20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保研碰撞实验结果发布之前,帕萨特是2019年B级的销冠,年销量218506辆。

即便是中保研碰撞结果发布之后,帕萨特在2020年1月份的销量依旧达到1.36万辆。

可进入2月份后,帕萨特的销量飞流直下,以875辆的成绩终结了这个“大众神话”。

虽然上海大众一直对帕萨特碰撞结果三缄其口,也不代表要放弃帕萨特,反而为了能够挽回销量,帕萨特做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让利。

由于地区差异,各个4S店内的优惠力度有所不同,从3万到7万不等,而在今日头条的价格标注中,帕萨特的优惠达到7.4万元,国六标准的2019款280TSI 商务版,价格从原来的18.49万元,降至11.09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下探到朗逸的价格区间,为了销量,帕萨特已经开始抢自家兄弟的饭碗。

这么优惠的价格,相比于同级别的迈腾、凯美瑞、雅阁都要低很多。这款车现在到底值不值得出手,这个还要看消费者自己的选择,今天,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这个往日王者今天青铜的传奇车型。

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的是“流动韵律”设计语言,点阵式横拉中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深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大灯与中网无缝连接,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比之前更有设计感,转向灯流水式的点亮方式,颇具科技感。

全车尺寸为4933/1836/1469mm,轴距设计长度2871mm,修长的车身搭配流动光影式的双腰线,让帕萨特成为很多车主心中的“美男子”,空间方面的表现,一直也是帕萨特为人称道的卖点之一。

除了空间表现出色外,车内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也颇得大众真传,设计感满满。蓝牙耳机、后视镜防眩目、PM2.5过滤、车载空气净化系统都是目前最为流行的配置,此外,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功能,也是帕萨特上的标配。

动力系统,有三种选择,分别是150马力的1.4T发动机、186马力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2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再有大众品牌的加持,如今,售价更是已经低至11万左右,除了在安全性上备受诟病外,这款曾经的B级轿车销冠车型,几乎无可挑剔。

一向标榜安全的大众,用帕萨特打了自己的脸,想要挽回消费的信心,肯定是要拿出满满的诚意,至于消费者买不买账,那就要看买车人的心理了。

对于帕萨特的优惠力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