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惊艳,马自达CX-9国产能大卖?

2020年03月26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有点特别,因为它是出自一个以"固执"而出名车企,说到这可能很多人就已经知道是谁了,没错它就是马自达,在涡轮发动机当道的今天,马自达也从未在国内推出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但是最近海外媒体曝光的的马自达CX-9就是采用了涡轮增压的车型,这款车型为全新改款车型,新车也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面,马自达CX-9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而且采用了粗大的横幅式镀铬条条来进行装饰,再加上两侧大灯的衬托的效果,整体的车头显得非常的有张力和动感。而且在大灯打开的时候,看上去和犀利,在加上自动转向、高度自动调节等科技感十足的功能,大灯组也是给这款车增色不少。还有一个亮点这款车型的门是电动的,十分方便。而且A柱稍微向后的设计,也让这款车多了很多的运动感,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狩猎的豹子一样。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CX-9针对舒适性与便利性进行了大幅提升,提供头等舱式独立座椅,有一种商务车的感觉,舒适性十足。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在内饰中还有很多镀铬条的装饰让豪华感增加了许多。

马自达CX-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4/1968/1752mm,轴距达到了2850mm,相比已在国内上市的CX-8大了一圈,在尺寸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

动力方面,新款CX-9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仍将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可选。在动力方面相比于汉兰达都有一定的优势。

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具竞争优势的,如果能引进国内应该也会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