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TLX定制版售价35万元,红珍珠油漆,全系V6四驱扭矩矢量技术

2020年03月29日 19:48: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讴歌利用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定制性能制造中心(PMC)的独特功能,欧歌将从2020年TLX PMC版开始推出手工限量版车辆。从2019年夏季开始生产,2020 Acura TLX PMC Edition将由手工组装Acura NSX超级跑车的主要技术人员制造。2020 TLX PMC Edition的交付将于2019年夏季开始,价格约为50,000美元(约35万人民币)。随后将是MDX PMC版。生产的Acura TLX PMC Edition和MDX PMC Edition Prototype都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 TLX PMC版的特点是具有深光泽和等级独有的瓦伦西亚红珍珠漆,采用纳米颜料技术,已在定制工厂的先进油漆设施中使用。

2020年TLX PMC版将以X歌的高性能直喷i-VTEC V6动力总成和扭矩矢量欧歌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全驱(SH-AWD)为特色,并配备完整的组件与TLX高级软件包共享的高级功能。欧歌TLX PMC版将融合欧歌A-Spec系列的大胆外观和内饰设计元素,以及内外均采用多个PMC版专有的设计元素。

每个TLX PMC版本均以巴伦西亚红珍珠制成,这是讴歌提供的最高质量,最有活力的油漆,以前仅用于NSX超级跑车。这种先进的涂料采用纳米颜料技术,可产生极高的色彩饱和度和深层次的对比度。

使用云母,金属薄片和超高透明度的纳米颜料设计而成,该涂料使用PMC的先进机器人涂料系统在多层底漆中施涂,以增强色彩强度。接下来是两层透明涂层,以增加涂料的光泽。每个PMC版本都经过与NSX相同的细致的手工检查过程。包括固化在内的油漆总时间为五天。

TLX PMC Edition组装过程始于从主要TLX生产工厂交付白车身。油漆过程完成后,熟练的性能制造中心的主要技术人员将开始手动组装PMC版,从安装所有传动系统和底盘组件,线束和电子设备开始。接下来,添加了PMC Edition 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以及外部装饰。最终,PMC Edition配备了其独特的内饰,包括在中控台上单独编号的序列牌匾。

TLX PMC版将TLX Advanced软件包的顶级功能与A-Spec系列的运动特性相结合,这是讴歌在美国的独特产品。PMC Edition独有的外部设计元素包括油漆,车身颜色的格栅环绕,亮黑色油漆的车顶和门把手;亮黑色19英寸车轮和螺母;车身彩色的后视镜罩以及4英寸深色镀铬双排气饰面。

TLX PMC版的特点是黑色米兰皮革座椅带有Alcantara内衬,座椅,门板和中央扶手均采用黑色滚边和红色缝线。A-Spec方向盘包括带孔的黑色皮革,红色缝线和金属制成的拨片开关。下部控制台上带有独立编号的系列牌匾指定了2020 Acura TLX PMC版,该版由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手工制作。

讴歌TLX在美国销量仅次于RDX SUV车型,增加的定制版本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可玩性与动感程度,而V6发动机使用并不会让这台车成为顶级车型,NSX系列才是目前讴歌最顶级的超级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