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 | 新款冠道、缤智、新宝骏RC-6来袭!哪款新车的升级更厚道?

2020年03月30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近期依然有很多重磅新车以云直播的形式上市。在上周时间,比亚迪宋经典版、捷达VS7长安逸动PLUS、哪吒U等多款车型上市。而在接下来的一周,车市至少迎来三款新车登场,不妨来看看是哪几款车型。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新款缤智

上市时间:3月31日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会在3月31日推出新款冠道和新款缤智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一些调整。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冠道依旧保持了整体的风格设计,主要对细节进行小幅度的调整,如进气口造型、更换轮毂样式、排气口样式等等,新车看起来会更加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245/55 R19规格的轮胎。

在安全配置上,新款冠道将增加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上,新车还新增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和Honda CONNECT 2.0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匹马力和272匹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70TURBO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选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本田冠道的升级是多方面的,想必新款冠道的产品实力会更上一层楼。

而2020款本田缤智已经在海外亮相。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X”字型的中网,一改小型近期格栅的保守。两侧的前大灯也升级为LED雾灯,看起来非常凌厉。

至于新款缤智的其他方面,买车君暂未获得相关的详细信息。不过可以猜测新款缤智在配置上面也会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应该会沿用现款缤智的动力总成。

荣威科莱威CLEVER

上市时间:3月31日

上汽荣威官方称,旗下全新纯电动科莱威将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科莱威定位为微型车,给予“新出行”战略量身定制,拥有5小时快速满电等优势。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科莱威并没有采用荣威品牌的LOGO,而是一个“EVCARD”的标志。

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科莱威CLEVER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7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源自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60km。

凭借着车身体积小,充电快,目前的大部分纯电动微型车均用于城市代步,如小蚂蚁等等。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也正因为如此曾是新能源车市的半壁江山,只是如今有大量的不同级别的新能源车上市,瓜分了微型电动车的市场份额。买车君认为,科莱威Clever的主力市场也会是城市租赁车市场。

新宝骏RC-6/RS-5

上市时间:3月内

新宝骏RC-6已经亮相大半年,预计在3月内迎来上市。新车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同时该车拥有191mm的离地间隙。这个尺寸,足以令RC-6跻身于B级轿车领域,甚至完胜A级轿车的空间水平。

在智能化配置上,新宝骏RC-6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车主通过这个方案可以实现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疲劳检测、视频通话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T+6MT/CV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7Ps,最大扭矩为250N·m,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与此同时,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的新宝骏RS-5配置车型也会同步上市。

宝骏品牌近些年主要在SUV和MPV两个市场发力,轿车领域只有310和310W两款定位相对亲民的车型。而新宝骏RC-6以全新的姿态,向市场表明新宝骏强势发力轿车市场的决心。

在这周上市的新车中,大部分车型都属于新款车型,只是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小幅度的升级,向消费者提供更实用、更高颜值的产品。虽然下周上市的新车不算多,但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新车在4月份上市销售,想了解更多的上市新车信息,请关注买车君为您带来的《一周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