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辉煌十载,铸就传奇!300万销量/十年销冠 哈弗H6的封神之路

2020年03月31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近日,“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首场盛典在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平台同步启动直播,与全民共享这一“头条时刻”。“国民神车”哈弗H6在2011年正式上市,截止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成功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功勋碑。成功的秘诀是走向目的地的坚持,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中,哈弗H6每一个脚印都扎实的印在登顶之路上,这份一往无前的坚持,让哈弗H6创造了六个“第一且唯一”的冠军传奇。

在开场时,资深汽车媒体人、水滴真香事务局首席研究员武卫强老师就表示:“今天有两个历史时刻,第一个是中国品牌诞生了第一款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神车哈弗H6;第二个是哈弗SUV创下了十年十冠的品牌神话,这在中国汽车品牌中也是头一份。”

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说的那样:“中国车市历来不乏神车,但是哈弗H6只有一个。哈弗H6,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国民生活的每个场景,都能见到H6的身影;改写了一个全新格局,凭借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强大产品力,逆袭外资,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也改写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知。”

在盛典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更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他表示:“哈弗H6全球300万辆、哈弗品牌十连冠不仅仅是个销量数据,更是吹响了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

无论是300万还是十连冠,其背后最离不开的都是用户的支持,如果说盛典现场与哈弗车主的连线让所有人倾听到了用户的心声,那么来自海外车主的祝福,则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哈弗品牌的信任与依赖。正是因为用户的不离不弃,才成就了哈弗的车坛封神。

哈弗以实力“豪横”世界

直播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总说过:“生于中国,志在全球。伟大品牌的目光,总在最高远处。”面对全球汽车产业竞争,长城汽车全面强化体系竞争能力,目前已构建了研、产、销的全球化体系布局。在研发层面,长城汽车坚持研发“过度投入”,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并在汽车“新四化”领域结出了累累硕果,为全球化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十年来,长城汽车已规划了保定、徐水、天津、永川、张家港、日照、平湖、泰州和俄罗斯图拉九大生产基地以及5大KD工厂,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城汽车海外市场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沙特、阿根廷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00余家优质经销商网络,创下销售近600万的战绩,让中国哈弗成为世界哈弗,而品牌成功的背后是哈弗聚焦SUV领域的成果。

资深汽车媒体人、汽车头条创始人张耀东老师也说:“神车光环和冠军地位源自不断自我挑战和超越。”“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首场直播盛典让人们看到哈弗务实的态度,更展现其冲击世界的决心。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正以硬核实力让世界看到中国奇迹,开创属于中国品牌的冠军时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10日,“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第二场直播即将在网易展开,届时会有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