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提升 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02日 08: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了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官图,作为i6 PLUS系列的新增车型,其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4月2日晚间正式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了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配置。

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并且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呈现一体化设计。另外,车辆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也增加了新车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新车内部依旧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提升了质感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