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动力调整 最大功率调整为237马力

2020年04月02日 09:5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为了进一步降低排放,2020款XT5针对动力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安装了汽油机颗粒捕集器。据了解,XT5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此前的241马力调整至237马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有所降低。

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本次针对动力的调整分为两方面。其一是针对LSY型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进行调整,最大功率从241马力调整至237马力,最大扭矩与此前保持一致;其二是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增加了汽油机颗粒捕集器,能降低排气颗粒物数量与质量,进而降低尾气中的颗粒物浓度。值得一提的是,XT5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从此前的7.5/7.9L降低至7.3L/7.8L。

除动力系统外,2020款XT5的外观与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新车依旧提供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含2款两驱车型,4款四驱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2.97-46.97万元。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盾形中网配合镀铬装饰具有较强的精致感。中网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辨识度较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采用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等配置。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檀黑、璇棕、铜棕多种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Bose音响、在线导航等多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