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A432谍照曝光,6座版车型,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0年04月02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如果说,江淮瑞风MPV成就了江淮汽车的1.0时代,瑞风S3奠定了江淮汽车的2.0时代。那么,以嘉悦A5为标志,江淮汽车正式步入了3.0时代。

坦白地讲,在3.0时代中,江淮乘用车的产品品质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而在近日,有相关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乘用车3.0时代嘉悦X系列的一款SUV产品的谍照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S432,主打6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具体来看,虽然江淮S432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大体轮廓。

据悉,这款车由江淮造型设计中心的团队主导设计,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尝试用焕然一新的形象创造该车。

其中,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具有张力。而采用的当下十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中,上半部分为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下半部分则为楔形设计的大灯。由此也让整个车前脸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和运动感。

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侧,营造出了一定的稳重感,从前向后微微下压的车顶线条,加上尾部的扰流板,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效果。与此同时,顶部弧度的平缓设计,也充分的保证了车内的后排乘坐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的五辐轮辋也增加了运动感。

再来看车尾,江淮S432的上方有一定的收窄,这对于降低风阻有着一定的帮助,同时下移的中心,也对操控稳定性起到一定的帮助。

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而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中,不仅啦款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而且增强了车尾整体的层次感。

写在最后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了解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配置功能以及动力系统。但,仅从外观来看,江淮S432已经展示出了一定的实力。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还记得在当时,很多人都是因为江淮嘉悦A5惊艳的外观设计而对这款车产生了好感。

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江淮S432的外观设计,同样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组成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