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重大事件:结果出来了!特朗普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变

2020年04月06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卫生事件的恶化程度正一步步地击垮特朗普的心态!

一个月之前,特朗普还对此不屑一顾,其关心的还是美联储何时降息,不过,时间进入3月开始,美国的局势就突然发生了变化,美股的接连大跌率先拉开了美国这场危机的序幕。

上个月对美股市场来说无疑是最为黑暗的一周,10天时间美股接连熔断了4次,这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紧接着,就是美国经济遭受的巨大冲击。随着美国卫生事件的不断恶化,特朗普的心态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3月上旬,尽管美股已经接连遭遇大跌,但特朗普一直试图安稳美国金融市场,并且还不停的表态试图弱化卫生事件的严重性,不过随着局势的继续恶化,美国最坏的结果已经出现。

特朗普也无法再保持淡定,市场普遍认为美国经济将面临衰退,尤其是在美联储接连两次大幅降息之后,市场恐慌情绪越发升级。显然美国经济的恶化程度已经瞒不下去了,而特朗普上任三年多来,也第一次亲口承认美国经济或将面临衰退。

最坏的结果来了,特朗普终于害怕了!

不过如今最让特朗普担心的是,即美国即将失控的失业率情况,美国上周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高达328万,料本周这个数据将再度被打破,而而美联储圣路易斯银行最新发出的预测显示,美国失业人口最终将高达4700万人,这意味着美国的失业率或将达32.1%,比此前美国财长姆努钦警告的20%还要严重。

就在几天前,特朗普还在喊话表示“美国人必须尽快复工”,不过随着近几天美国情况的迅速恶化,特朗普终于还是害怕了!

赶在3月的最后一天,特朗普一改此前的态度紧急地向全美国人发出警告,特朗普及其高级医疗顾问严厉的敦促美国人遵守联邦政府的保持社交距离相关指引,与此同时,特朗普第一次用恐慌的态度警告:" 对美国人来说 , 接下来的两周将是非常艰难的两周。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时至今日,特朗普终于还是害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