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产车不能越野?这台车就不错,四驱配两把锁,扭矩压榨480

2020年04月10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都在质疑国产车到底能不能越野?其实国产车可以越野的,在自主品牌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车型,比如哈佛H9、荣威RX5上汽大通MAXUS D90等车型都具备越野能力,只是持久方面不如丰田而言,越野完全没问题的。如今伴随越野迷越来越多,上汽针对大通MAXUS D90进行升级,全新的D90 Pro在今天终于迎来上市,关于售价下午才能知道,根据大通一贯的定价来看,新款D90 Pro应该不会很贵,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

全新D90 Pro的颜值也进行改变,凶悍中带着时尚气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新款的车漆搭配非常有运动感,特别是引擎盖使用黑色涂装充满力量感,熏黑的中网霸气十足,黑色配橘色的保险杠展现个性又时尚,大灯均为led灯组,越野时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这样设计不想吗?

侧面是典型SUV风格,配上踏板之后显得D90 Pro更有档次感,为了呼应车子美观度,拉手也换上黑色设计。而我最喜欢的就车顶行李架,还有熏黑的轮毂都非常帅气。尾灯有点哈佛的感觉,尾部最美在下方保险杠和共四处的排气布局,外露式设计非常能唬人。

D90 Pro定位大块SUV,所以空间和尺寸的设计都非常完美,整车三围为5005x1932x1875mm,轴距2950mm,空间上的表现非常大,后排不论高度还是长度都能满足145斤的大胖子和172的大个子,后备箱容积不论家用还是旅行都能满足。其次,D90 Pro的越野能力十分强悍,配有四驱系统和两把差速锁,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独悬设计,配上超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涉水深度,D90 Pro的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内饰的设计也体现出国产车的优势,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特别想悬浮式大屏比宝马还精致,并配有全新斑马3.0车联系统,非常受年轻人的追捧。全新的档把手感倍儿爽,镀铬件配钢琴烤漆也让D90 Pro更豪华,整车均为软性材质覆盖比合资良心,至于配置也相当丰富,现阶段市面该有配置,D90 Pro都给配齐了。

D90 Pro也是经过重新升级而来,搭载的是上汽全新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来选择版本。当然,新车官方给出油耗是7.5升,实际会不会过10升就不好说,需要等待市场验证。需要注意但是,单缸版本的扭矩为375牛米,而双缸版本则为480牛米,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关键还是配有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由此可见,上汽这次是给足力气,也能体现其的良心与厚道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D90 Pro的设计帅气吗?对于D90 Pro而言,你们觉得定价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