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颜值、实用、越野、操控的完美车不多,TA却能让你无视高尔夫

2020年04月11日 13:43: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家庭用车实用性越来越重要,这也是为何瓦罐车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如果你觉得瓦罐车有些超预算的话,那么,一款紧凑型多功能两厢便是不错的选择。

谈起这个类型的两厢车,大众高尔夫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的名字。

谁让大众情怀早就在中国土地上开枝散叶了。

但如果你只知道高尔夫,那就有些落俗了。

这个级别的操控之王,你不得不认识,TA便是斯巴鲁翼豹

就在今年夏天,斯巴鲁翼豹迎来了中期改款,这次改款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新内容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扁平化的中网和增大的下格栅让前脸更加动感,

两侧L型亮条仿佛是前灯内日行灯的倒影,轻轻一勾,瞬间勾出了层次和质感。

侧面细长的身段能够看出翼豹的空间和实用;

而整个尾部也没有太多视觉上的变化,哪怕是保留了现款的造型也没有一丝的老气或过时。

但你会发现新款翼豹在气质上发生了些许改变,似乎新款比现款更高高在上了,

原因就在于,新款斯巴鲁翼豹斯巴鲁紧凑型SUV XV共用了底盘,

这样的好处是,斯巴鲁将全时四驱系统塞进了翼豹中,

此外,抬高后赢得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新款斯巴鲁翼豹从多功能紧凑车型变得足够越野,

看看新老对比便一目了然。

同时还有一个目的,也是新款斯巴鲁翼豹最重要的更新,

便是将电动化,没错,新款翼豹可是拥有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名为e-Boxer。

所搭载升级优化的2.0i水平对置发动机本身可提供150PS的最大马力和194Nm的峰值扭矩,

有了轻度混合的加持,可额外获得16.7PS马力和66Nm扭矩。

其电池储存能力为0.6kWh,在纯电动情况下,可以最高时速40km/h行驶1.6公里远,

油电配合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质的飞跃。

当然由于要布置电池组,新款翼豹的行李箱容积由原来的385L减少至340L。

原有的1.6i和2.0i汽油发动机依然在动力选择列表中。

看到新款翼豹,网友们已经忍不住心动,

很难讲,新款翼豹到底属于多功能紧凑还是SUV车型,TA竟然能兼顾两者。

这简直是投其所好,相当于一款紧凑级别的越野瓦罐了。

加上斯巴鲁对于操控的调教,真是一款兼顾颜值、实用、越野、操控的完美车型,

让人直接无视高尔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