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今年6月推出 荣威RX5 PLUS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11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RX5 PLUS的官方图片。作为荣威RX5的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风格上进行了全新的进化,有望于6月份正式推出。

荣威RX5 PLUS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和运动气息。

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J状的日行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前脸部分加入的荧光绿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很有可能使用发光灯带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充满立体感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组处。此外,由于采用了出色的型面设计,车侧的层次感也较为丰富。

荣威RX5 PLUS采用的大尺寸熏黑轮圈造型时尚,轮圈中心和侧裙处引入的绿色点缀与前脸部分相呼应。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镀铬条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灯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和灯带式的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新车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还未披露,关于荣威RX5 PLUS的更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