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抢先停售,斯巴鲁BRZ想买已经买不到了

2020年04月12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新车在日本销售状况将有所调整,近日经销商端已经在网站上公布讯息,表示力狮 B4 豪华轿车和 BRZ 后驱小跑车将相继于日本停止贩售,时间点分别是今年 6 月 22 日与 7 月 20 日,且视销售状况也有可能提前结束贩售时间,其中力狮 B4 是受疲弱的销售表现所影响,而 BRZ 则是准备迎接新一代大改款新车。

力狮 B4 在日贩售长达 31 年,但因轿车销售疲弱将走入历史

力狮 B4 在日本有很长的贩售历史,自 1989 年开始至今已演化了 6 个世代,共计陪伴日本消费者 31 年的时间,以水平对置引擎结合四轮驱动带来的独特驾驭感为主要特色,但斯巴鲁已在近日决定于今年 6 月 22 日中止力狮 B4 于日本的销售。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主要原因在于日本当地疲弱的轿车需求,即使斯巴鲁在现行世代力狮 选择高级化的路线,但仍无助于提振销售表现,最终力狮 B4 将在今年夏天于日本走入历史。力狮 B4 之后的地位于日本当地预计会由较具运动色彩的 WRX S4 接收,而走户外越野路线的傲虎目前看来未受影响,美国等海外市场的力狮也会继续贩售。

全新平台+2.4 升涡轮?新一代 BRZ 预计 2021 年问世

不同于力狮 B4 的窘境,BRZ 即将于今年 7 月 20 日停止销售代表的是准备迎接新一代车型。与 86 互为双生关系的 BRZ,是丰田斯巴鲁共同携手开发的后驱跑车作品,将大改款的消息早已流传开来,而现在 BRZ 将于日本中止贩售,再加上先前德国斯巴鲁推出了 Final Edition 最终版,都代表着斯巴鲁已在替新一代 BRZ 预作准备。

目前无论是丰田斯巴鲁,都还没有释出任何有关新一代 86 和 BRZ 的消息,但据了解新一代 86 和 BRZ 将会转移至丰田的 TNGA 平台之上,至于动力部分仍将会由斯巴鲁主导,并且会舍弃自然进气引擎设定,改搭载 2.4 升的水平对置 4 缸涡轮引擎,来让新 86 和 BRZ 有更大的马力与扭矩空间,估计至少拥有将近 260 匹马力的水平。 发表时机点的部分,考量斯巴鲁已经在 2019 东京车展发表新一代 Levorg 概念车,并预计今年底前推出上市,因此预计新一代 BRZ 最快也得等到 2021 年才有机会现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