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朋友问我,20万左右买啥SUV?我推荐这3款

2020年04月14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有一位交情非常深的好朋友联系我,自己打算全款购买一款20万上下的SUV,要求是合资车型,而他自己对汽车品牌了解甚少,因此特意过来寻求我的建议。笔者从事过合资4S店工作,因此对汽车有所了解,所以,从售价、品质和口碑各方面考虑,我推荐下面这3款。同时,也希望对近期将考虑购车的车友们有帮助。

本田 -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 - 27.68万

【兵哥点评】 20万上下的合资SUV推荐,本田CR-V必然是一款不可绕开的精品SUV。可能有人说,为什么不推荐本田皓影?坦白说,两款SUV是姊妹车型,本质并无大区别,但是从性价比来看,本田CR-V目前优惠力度比皓影高5000左右,,从落地价的角度看,同样的动力或配置车型,其实CR-V更实在,毕竟推荐给朋友购买,性价比带来的直接观感更重要,你同意吗?

丰田 -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 - 25.88万

【兵哥点评】 20万左右,第二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是RAV4荣放。从品牌角度看,RAV4荣放有丰田背书,质量有保证,因此从家用SUV的角度来看,RAV4荣放省油省心省事,后期保养成本低。造型方面,RAV4荣放非常时尚耐看,个人认为,它的造型起码在几年之内都不会过时。动力方面,不管是2.0L或2.5L动力,它都能够给你出色的动力表现,能够满足你的日常出行需求,所以,这样一款车当然值得推荐。

大众 -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 - 31.39万

【兵哥点评】 探岳是一款中型SUV,它的实用性有目共睹,例如轴距长为2731mm,对于5座车型来说空间表现足够宽敞,尤其是后排乘坐体验,称得上良心打造。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4T或2.0T发动机,输出的150匹或186/220匹马力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如果考虑经济型,对油耗敏感则建议入手1.4T动力版,如果需求强劲动力,那么2.0T动力已经胜任绝大多数路道使用了。

总结

20万左右的家用SUV,要求高品质和实用的空间,那么上面3款就是非常出色的代表,而且在同级中口碑表现良好,质量稳定性出色,当然值得推荐,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