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4和阿特兹怎么选?阿特兹还有转向问题吗

2020年04月15日 09:45:06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60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CX-4

【答网友问】您好,马自达cx-4和阿特兹,哪个质量更好

答:你好。这两款车型,目前整体质量表现还可以,不存在共性故障问题。相比较而言,阿特兹存在较多的转向问题,目前最好能够观察一段时间。至于CX-4目前整体表现相对较好,排除家用元素,这款车可以考虑。

阿特兹

【答网友问】老师好,起亚k3质量怎么样。能买么。每天来回要70公里,看评论说k3省油,外观和内饰都挺喜欢的。只是对韩系车心里没底。有没有国产车质量稳定

答:你好。1.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在于低价、空间大,油耗也确不高,整体性价比比较高。至于质量的稳定性,只能说一半吧,尤其是它的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不太好。而且,目前存在部分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好在不算多。当然,这也可能跟他的保有量有关系。

K3

2.如果实在喜欢,建议考虑1.5l车型,质量稳定性相对会好一些。不过,动力会比较弱一些,也就是买菜车的水准,建议您实际试驾体验下它的动力。

秦PRO

【答网友问】您好,最近想买车了,主要是上下班,其次是休息日的时候带家里人出去逛逛。目前单身汪一枚,现在在纠结是买轿车还是suv ,人生第一辆车,10W左右的,不喜欢自动挡。 SUV看了看远景X6、宋pro、长安cs55plus,轿车看了逸动、帝豪GL 、秦Pro、宝来,烦请您给解解惑 或者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 谢谢 [祈祷]

答:你好。1.第一个问题,选择SUV还是轿车,更多是个人感受,建议您实际试驾体验。鉴于您的实际需求,即带家人出去逛逛,如果喜欢自驾游,选择SUV通过性各方面会更好一些;如果只是市区,路况较好,我倾向轿车。

2.第二个问题,远景X6的空间和性价比比较高,而且燃油经济性在这三款车中,表现最好。但是,动力相对弱一些,只能说够用。至于比亚迪宋PRO,胜在它的整体造型比较讨喜,对于年轻人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在这三款车中,表现相对更好。至于缺点,它的油耗相对比较高,市区行驶在10个左右。同时,它的NVH做的比较差,尤其是中低配车型,这点对于小孩、老人不友好。

同时,比亚迪的售后存在较多的合同纠纷、服务差等问题。至于,长安CS55PLUS,我推荐,原因油耗高、售后差,动力和空间在这三款车型中表现也不出色。

3.至于轿车,在您选择的这几款车型,逸动这款车就不说了,减配、售后差、胎压侧键故障多发;秦PRO整体造型、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不过它的时候存在很多问题,为了后续省心,不推荐。建议在帝豪和宝来之间选择,两款车都表现比较均衡,而且不存在共性故障问题,建议实际试驾体验。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