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多款新车官图曝光,轻混英朗、新君威即将上市,能火么

2020年04月16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多款新车的官图,并且这些新车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其中包含有新款君威/君威GS、新款威朗GS三厢版、新款英朗轻混版、新款君越/君越Avenir。如此密集的换代,从当前的车市来看并不多见。

当然别克如今加速进行更新换代,也是在整体车市大幅下滑,自身竞争力不足期间的主动调整。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汽通用全年销量约为160万辆,同比减少18.78%。而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上汽通用下滑的幅度进一步扩大,据悉一季度上汽通用销售17.9万辆,同比下降58%。

别克作为上汽通用的一个销量主力,其产品实力如何也将对其整体实力形成巨大的影响。此前由于别克多款车型搭载三缸发动机,而直接影响了其销量的走势,即便是在终端实施了大幅降价,但是跟其巅峰时期相去甚远。不过日前别克英朗等多款车型又再度引入四缸发动机,试图借此来挽回局面。

而从此次官方发布的多款新车信息来看,别克有望实现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中新款君威、君威GS在诸多设计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君威GS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格栅,配合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更具时尚运动感。此外新车将采用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提供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等功能,更加便利人们的日常用车生活。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另外威朗GS三厢版也是首次发布,此前威朗GS只提供两厢车型,此次发布的威朗GS三厢版将会配备空气动力学包围和一体式后扰流板等运动套件,更加迎来年轻人的口味。不过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3T三缸机,这多少有可能会影响其未来销量。

此外,2021款英朗将首次采用48V轻混技术,这也是上汽通用旗下车型首次采用该技术的车型。该车配备了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因此可以带来更好的平顺性和油耗表现。但是是否还会搭载在三缸发动机上,依然有待观察。

而新款君越/君越Avenir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配置有望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别克这几款新车的升级幅度并不算大,只是针对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不过搭载轻混技术的英朗可谓是一大亮点,但是最终产品品质和售价如何依然有待观察。而随着大批量的新车上市,上汽通用也有望实现销量的大幅回暖。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