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四缸发动机、配置升级,新款缤越还有什么缺点?

2020年04月16日 23: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回顾2019年销量,吉利缤越总销量达到136325辆,以其全系三缸发动机的身份来说,这成绩已经相当优秀,即便有不少消费者都喊着不买三缸发动机,但在缤越出色的综合产品力面前,依旧抵挡不住诱惑。

由于三缸发动机的先天特性,运转过程中发生较大抖动,即便日常驾驶与普通四缸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但考虑到长远使用,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心存顾虑。

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预告过,吉利将会使用帝豪GL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缤越入门版本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以满足消费者对四缸的硬性需求,就在昨日,搭载四缸发动机的缤越正式上市,同时吉利还针对其细节设置、配置进行调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还将车型名称改为缤越PRO。

缤越PRO起步售价维持在7.98万元的基础上不变,入门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拥有141Ps、峰值扭矩235N·m,而1.5T车型取消了最入门的猎手版本,起步售价也提升至9.98万元,1.5T+48V的轻混版本取消。此外,缤越ePRO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配置较老款车型也有所调整,其中1.4T入门款车型新增胎压显示、前排侧气囊、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皮质座椅、蓝牙电话、车联网等功能,但自动空调随之取消,而在最顶配的Battle车型上,还新增了电动尾门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

设计方面,缤越PRO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全系车型都采用运动风格设计,营造出更年轻、动感的外观效果,其中这套运动风格设计包括双色竞速轮毂、新样式保险杠、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中高配车型还带有撞色车身配色、红色刹车卡钳、18吋熏黑轮毂、运动尾翼、红黑配色进气格栅等元素,可以省去后期改装成本,原厂就自带运动气息。

全系车型内饰均为红黑配色,取消了老款车型的纯黑、棕黑内饰方案,看来吉利彻底将运动气息灌输到这台缤越PRO上,其余细节没有发生改变,仅仅是车机系统升级为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光是导航程序就有高德、百度、腾讯三种,同时还支持智能语音、车联网、远程控制智能家居鞥功能,实用性相当高。

缤越PRO,可以将它看成是缤越升级版,针对老款车型的劣势和不足,吉利几乎都进行改了改进或优化,入门版本三缸变四缸,不仅动力参数上涨,最重要的是可以打消潜在消费者的购买顾虑。

7.98-11.98万元的售价不算高(ePRO为12.58-14.98万元),标准配置丰富,顶配车型甚至还带有L2自动驾驶辅助,安全和实用都能进一步得到兼顾,并且,该价位想要拥有L2自动驾驶,可选车型并不多。

此前,大家都在吐槽缤越全系使用三缸发动机,而随着如今入门款车型换装四缸发动机,不知道你们还有什么可吐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