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车一世界,问价哭半宿,瞧瞧那些看得见摸不到的“限量车”

2020年04月17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说到限量,小伙伴们是不是精神了?凡是限量的东西,注定是属于少数人的,车亦是如此,但不耽误我和大家一同欣赏。

Lykan Hypersport

Lykan Hypersport(以下简称莱肯)莱肯超跑是黎巴嫩贝鲁特的W Motors公司打造的超级跑车,全球限量7台。

大多数小伙伴知道这辆超跑基本都是从《速度与激情7》里看见的吧,从最高的楼飞最贵的车,也很符合《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调性,而且这辆车的性能和外观一样吊炸天。

莱肯超跑搭载了一台3.7T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序列式变速箱。

这套动力最大可提供770马力 1000牛·米的扭矩,在这套强到爆棚的动力加持下,莱肯超跑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8秒,极速也达到了惊人的395km/h。

当然,好车配好价,这辆莱肯超跑刚发售时国外售价为340万美元,国内售价更是高达6600万元人民币…Emmm,大家看看就好。

兰博基尼 Veneno

兰博基尼 Veneno(以下简称毒药)是兰博基尼品牌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纪念版超跑,当时售价为310万英镑(2900万元人民币)不过在亮相之前这辆车就早早被富豪预定了,不得不说…

该车基于兰博基尼LP700车型打造,车身套件设计更加浮夸,搭载的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50马力,匹配7速半自动双离合变速箱。

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毒药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极速为354km/h。

毒药也算是现阶段最顶级的兰博基尼车型,硬顶版限量4台,其中一台为兰博基尼品牌私有,并不对外销售,另外三辆更是很难见到,早些时期有小伙伴在澳门某地下停车场见过。

因为毒药设计太过前卫,导致很多土豪没等下手,车就已经售罄了,对这个赚钱机会兰博基尼怎能放过?随后又推出了毒药敞篷版车型,限量9台。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兰博基尼的限量版车型还真不愁卖不出去,不信看看早年间的第六元素和雷文顿车型就知道了,都被土豪们争先抢后的私入囊中。

蔚来 EP9

相比上面两款顶级燃油超跑,这辆纯电蔚来EP9可谓来势汹汹,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蔚来EP9都足以叫嚣世界顶级超跑。

蔚来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和4个独立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36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7秒,0-200km/h加速时间只需7.1秒,极速为313km/h。

极速之王布加迪Chiron 0-2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怎么样?蔚来EP9够快吧。

如果你觉着加速能力证明不了蔚来EP9的强大,那绿色地狱纽伯格林赛道北环行不行?蔚来EP9以6分45秒900的圈速荣获当时最快量产车记录,而当时三大神车之一的保时捷918 Spyder的最快圈速时间也只有6分57秒。

这辆车也曾让三剑客里的鼹鼠吓的说不出话来。

快可快,非常快,蔚来EP9第一批仅生产了6辆,而且也极有可能成为“绝唱”,而这6辆车的车主都是蔚来的创始投资人,其中包括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