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配置更丰富!新款奥迪A4L,这个车型最值

2020年04月17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4月10日,中期改款的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四驱系统也“下放”到了40 TFSI车型上。下面懂哥就带大家看看改款后的奥迪A4L,该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

两种外观风格

新款奥迪A4L的外观可以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致雅型更显温柔、优雅,而动感型更显运动、凶猛,我个人会更喜欢动感型多一些,看着更像是高性能版的S4。

内饰的加法和减法

新款奥迪A4L的内饰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样貌,区别在于采用更大的中控屏,UI界面也换成了最新的样式,同时支持触屏操作,而MMI旋钮则被取消,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三套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低、中、高三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TFSI)、190马力(40TFSI)和252马力(45TFSI)。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的四款车型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简单地说完奥迪A4L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35 TFSI 时尚动感型推荐等级:★★★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35 TFSI时尚动感型配置并不低,像是倒车影像、劝一句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一个都不缺,甚至还配备了外观运动套件。想买奥迪A4L而预算又比较紧张的朋友,这挡配置完全值得考虑,当然,是在你不追求动力的前提下。

●40 TFSI 时尚动感/致雅型推荐等级:★★★★★

价格仅上涨1.3万元,得到了更高阶的动力规格,动力从150马力涨到190马力,在轮圈的规格上也有所升级,造型更加炫酷。总的来说,时尚动感/致雅型配置性价比最高,要动力有动力,要配置也不差,之后优惠后价格也很合适,给五星推荐。

●40 TFSI 豪华动感/致雅型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2.5万元,来到了豪华动感/致雅型,增加了像是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而氛围灯的进入也很好地提升车内的氛围感。对于购车预算充足的朋友,这挡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40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致雅型

之前在2019款奥迪A4L上,只有45 TFSI的车型才会配备有四驱系统,而2020款A4L上,四驱系统是降低了门槛的,40TFSI也可以配备了。对于四驱系统,懂哥还是那句话,大家按需选择就行,2万元的价差也算合理。

●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致雅型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3.3万元,来到全系的最顶配车型,发动机从190马力涨到252马力,除了有一套B&O音响以外,其他的配置提升则比较一般,没有让人感觉很吸引。考虑到将近40万的售价,即使优惠后性价比也不算高,这挡配置就不作推荐,土豪请随意。

五星推荐:40 TFSI 时尚动感/致雅型

懂哥说

总的来说,全系性价比最高的是 40 TFSI 时尚动感/致雅型,在动力规格、配置、价格上,都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懂哥这里要告诉大家,现在买A4L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等3-5个月估计就会有不错的优惠力度了,到时候再入手会实惠很多,毕竟大家都知道老款A4L的打折从不吝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