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月卖一辆!这几款车销量太差,连本田也上榜了

2020年04月21日 10:35:10
分享到:

今年1月份的时候,我们跟大家分享了五款2019年全年销量超差的车型包括菲亚特菲翔起亚KX7DS 4S、森雅R8以及开瑞K60EV。今天我们来看看3月单月销量最差的车型,也许它们会成为2020年全年销量最差车型?没想到,本田也上榜了。

本田X-NV

3月销量:1辆

本田X-NV是东风本田于去年10月底推出的一款小型纯电SUV,原型车可以看作是本田XR-V,哪哪都超像。动力部分是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日系的混动系统在国内接受度很高,但纯电系统就不太美妙了,比如日产轩逸·纯电版的销量不理想,这款本田X-NV的销量就更差了。相比比较热门的车型包括国产的比亚迪元EV、上汽名爵EZS纯电动、奇瑞瑞虎e等的终端表现,本田怕是要哭断肠了。

北京90

3月销量:1辆

提到百万级的国产豪华SUV,你会想起谁?我想起了北京90,厂商指导价为98.8万元-128.8万元。它被称为奔驰GL级换壳车型,采用奔驰GL级的技术、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3.0T V6+4.0T V8的性能非常强劲。本以为用奔驰换壳产品冲一冲,没想到玩脱了,因为价格太贵了。而且,它使用的是奔驰的旧引擎,升级到国六比较困难。据爆料,目前它降价50多万,也无人问津。

力帆迈威/力帆820

3月销量:各1辆

力帆自身难保、迈威和力帆820均已停产,它们还能在3月各卖出一辆,已经是奇迹了!给买车的车主点个赞,勇气可嘉!

 ●别克阅朗

3月销量:1辆

阅朗是别克2017年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旅行车,它的销量差有很多原因,而且都是比较致命的原因。首先,在欧美吃得开的旅行车并不符合国内用户的口味,受众范围很小;其次,其1.0T和1.3T发动机都是三缸机,而国内用户对三缸机的接受度一直很低,现在都是如此,更别说2017年了;最后,价格贵了。相比同家族的英朗,它的指导价贵了,市场优惠少了,综合价格贵了万把块钱,客户转身就选了英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