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实测丨7款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大揭秘

2020年04月22日 12:30:08
分享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个节日大伙可能不是太了解,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目的是让人们重视环保问题,全民参与环保活动。说到环境,那不得不提现在车企纷纷冲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前几年,国家大力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且提供了大量的购车补贴,这导致新能源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一样,非常之多,代表车企就是威马、哪吒、蔚来等。不仅如此,老牌车企们也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力度,现在可以说是“百家争鸣”。

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保持观望态度,认为新能源汽车是要充电的,它不像汽油车那么方便。另一个就是对续航里程的担忧,毕竟不是汽油车。根据各新能源品牌给出的车型里程,到底有多大水分,也保持怀疑的态度,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现在车市中较为受欢迎的7款新能源车型实测续航里程吧!

今天选择的七款车型分别为北汽EU5 R550智潮版、江淮IEVS4 豪华智尊版、威马EX5 智行2.0 Extra创新400、比亚迪宋Pro EV、几何A 高维标准续航 幂方版、特斯拉Model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蔚来ES6 首发纪念版。

首先来看一下NEDC续航,如下图

高速续航实测成绩:如下图

通过高速测试发现,最能跑的“电量超人”果然还是特斯拉Model3。而成绩垫底的威马,果然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啊。这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提醒,对于NEDC给出的信息切不可盲目自信。其他几款车型高速续航一般多集中在280-300公里左右,对于应付一般的中短途城际往返还是游刃有余的。另外此前备受争议的蔚来ES6最终也跑出了294公里的成绩,相比续航负面不断的大哥ES8,表现好出不少。而北汽EU5和比亚迪宋Pro EV的表现则在大家一开始的预期范围内,比亚迪宋Pro EV和威马EX5一样都是全新的新车,电池还未进行深度激活,也许在几千公里的使用后,高速续航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