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公布全新小型SUV,1.0T三缸发动机,网友:这是来调戏人的!

2020年04月22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品牌也在逐步的增加。

不过,真正能够在市场中有着较高地位的品牌,还是一些技术成熟的“老品牌”。

大众作为最早引入到国内的汽车品牌之一,在汽车市场中的影响力非同凡响。

由于桑塔纳曾经有着优异的品质,老一辈人对于大众汽车更是有着很高的信任。

另一方面,大众在研发车辆的过程中很注重消费者的喜好,每款车型几乎都能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因此,大众品牌成为男女老少皆喜欢的汽车品牌。

曾经,大众在国内主打轿车市场,SUV车型寥寥无几。

自国内的SUV浪潮开始掀起,大众一连发布了多款SUV车型,几乎遍及各个级别。

值得夸奖的是,大众旗下的每一款SUV几乎都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 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量,大众又公布了全新的SUV车型官图。

新车的定位为小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命名为Nivus,将于6月在巴西亮相。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仍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 上下多横幅式的贯穿式装饰条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体现出了浓浓的大众风,同时还凸显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缀出了几分个性感。

来到侧身,仍然有着经典的大众设计。 硬朗的贯穿式腰线起到了拉长车身的效果,熏黑处理的旋风式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富有层次感。 溜背式的造型营造出了运动感,凌厉的线条则衬托出了硬朗的效果。

截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Nivus的尺寸信息。 从其曝光的照片和定位等方面因素来观察,预计Nivus和POLO有着相差不多的尺寸水平。

可惜,动力方面有些不太如意。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 虽然这台三缸发动机看数据还算比较不错,但是三缸发动机着实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且不说三缸发动机的技术是否成熟,单是“三缸”这个词,就能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对于大众搭载三缸发动机这件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大众这是来调戏消费者的”!

当然,可能海外和国内的用车条件有着很大的不同。 待Nivus正式引入到国内时,可能会改用消费者们所信赖的四缸发动机,但这一切仍是未知。

目前来看,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已经有着很多的车型。 只是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市场还不算饱和。

面对本田XRV等车的竞争,大众在品牌认可度方面并不“落后”。 在大众强大的市场认可度面前,如果能够将Nivus定价调整的比较合理。 可能消费者还会顺势接受三缸发动机的不成熟。 毕竟大众是一个让无数消费者“竞折腰”的品牌。 关于将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大众Nivus来袭,到底会有着怎么样的市场效应呢,消费者会为其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