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或突破600km 奇瑞eQ5最新实车图曝光

2020年04月26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网友在路上拍到一款奇瑞新能源全新紧凑型SUV(内部代号S61),新车或将被命名为“eQ5”。据悉,该车将基于LFS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并加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透过图片显示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风格完全不同。细节部分,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结构,上方LED头灯组造型别具一格,内部采用三条横向灯带进行装饰,而头灯组位于镀铬条下方。同时,封闭式格栅也印证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脸并没有安装车标logo,而这也成为该车最大的疑点。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感层次分明,并配备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体验。此外,尾门上的logo也被换装成奇瑞品牌的英文字母“CHERY”,而这种设计风格与此前完全不同。记者猜测,这有可能是奇瑞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离职后,奇瑞品牌更换设计师打造的首款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黑色腔调搭配简单的按键成列布局,视觉上较为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05mm。尺寸上大于同级竞争对手小鹏G3

关于动力方面,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消息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同时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增程式版本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