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箱300万最贵快递!有钱人买跑车的神秘仪式是什么样的?

2020年04月27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终极代驾
正在加载中...

你有没有幻想过把自己喜欢的车提回家是一种什么感觉?今天就让小腾带你看看,超跑的交车仪式是什么样的。

传统的交车仪式

一提到交车仪式,出现在你脑海的画面可能是这样的

4S店里传统的交车仪式

或者是朋友圈里常见的微商团队的交车仪式

还有佛系的交车仪式

小红书里网红的交车仪式,鲜花、气球、香槟,像极了结婚典礼 。

这些都是在店里的交车仪式,还不够精彩?今天带大家看点更刺激的,非常适合这段时间想要买车的朋友,这种神秘的交车仪式你可能真的没见过。

你有一辆阿斯顿·马丁等待签收

掀车衣什么的弱爆了,掀集装箱的感觉,你值得拥有,这就是阿斯顿·马丁的交车仪式(戳上方视频了解详情),非常简单粗暴,不用特意跑去4S店交接,他们会直接给你送到家门口,服务一步到位。

还有没有比阿斯顿·马丁更特别的交车仪式?,咱们来看看劳斯莱斯的。

劳斯莱斯

英国土豪“头巾哥”鲁本·辛格,可以说是劳斯莱斯的VIP车主了,他曾经为了搭配自己的头巾,买了7辆不同颜色的劳斯莱斯

去年他一口气买了6台劳斯莱斯,3台定制幻影和3台库里南,劳斯莱斯CEO在工厂,为“头巾哥”举行了交车仪式。

这个待遇十分少见 ,只不过这个场面好像有点“简朴”啊,买6台劳斯莱斯,也只能和劳斯莱斯CEO握个手,连束花都没有。

看完英国的土豪劳斯莱斯交车仪式,咱们再来看看曾经的中国首富,李晓华的劳斯莱斯库里南交车仪式,能把交车仪式弄成小型春晚,可能也就只有李叔叔了。

当天到场的有很多中国顶级企业家,还有很多明星和社会名流。

王刚

沙宝亮

濮存昕

从交车仪式就能看出来咱李叔叔的身份十分了得,他是中国第一位法拉利车主,1992年他花了差不多150万人民币,买下了中国的第一辆法拉利F348,后来法拉利在天坛为李叔叔,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交车仪式。

这辆法拉利现在就在北京银泰的地库,上期小腾带大家看过这台车,没看过的移步主页就能看到。

你还记得你的交车仪式吗?

还记得我大学毕业后,我攒了好久的钱,买了人生第一辆车。

那个时候也没有交车仪式,没有鲜花也没有合影留念,但那种幸福感甚至要超过,开这辆阿斯顿·马丁

开心这件事本身就和钱没有多大关系,用一个乐观的心态好好努力,好的事情已经都在来的路上了。

今天咱们就聊到这儿,生活是一场奇妙的体验,想看什么@终极小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