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V8,小改款雷克萨斯LS还有四缸,火力全开

2020年04月28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7 北美车展首度推出的雷克萨斯第 5 代 LS 车系,提供了 3 款动力选择,其中包含针对部分地区推出的入门车型 LS 350,其采用一具 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LS 500 则采用全新的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而 LS 500h 配置 3.5 升新世代多段式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但历代车款皆配置的 V8 动力系统,却已在现行第 5 代 LS 车系消失。

近期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显示,雷克萨斯 第 5 代 LS 车系小改款车型有望在 2021 年登场,小改款车将针对包含车头及车尾造型、灯组及内装细节进行更新,且将会进一步强化小改款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表现,借此对应目前新世代豪华轿车的设计需求。

动力配置部份,除了既有的 V6 动力外,第 5 代 LS 车系小改款有可能会再度使用 V8 动力系统配置,且预计将会以 V8 油电混合动力的形式现身,如此也代表着 LS 600h 车款,有可能会再度出现在第 5 代 LS 车系上。除了再度回归 V8 动力的配置外,有鉴于 GS 车系将走入历史,小改款 LS 车系也可能会针对某些销售市场导入新的入门四缸动力选择,借此弥补 GS 车系停产后的车型级别空缺。

虽然目前小改款 LS 车系所搭载的 V8 动力系统为何,并没有更详细的信息露出,但主要应用于 LX 车款上的 5.7 升 V8 自然吸气动力,将逐渐被新世代的 3.5 升 V6 双涡轮汽油引擎所取代,藉此获得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如此也可预估,小改款 LS 车系所搭载的 V8 混合动力应为全新研发。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雷克萨斯目前仍持续研发全新的 V8 双涡轮汽油动力,且将有望搭载于未来即将推出的 LC F 车款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