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5月10日亮相 荣威极光号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29日 20:50: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概念车——极光号(R-Aura Concept)官图。新车应用了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同时,新车将于5月10日荣威品牌日正式亮相。

荣威极光号前脸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理念,前灯组整体性较高,配合贯穿式前灯带以及发动机舱盖上沿处的全新R标,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在前脸下方加入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极光号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加强了该车的运动化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5G SYSTEM”、“FACE ID”(疑似B柱处蓝色圆角矩形区域)等智能科技配置。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条装饰尾灯组,并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强调视觉张力。同时,据官方表示,其尾灯采用光学玻璃材料,配合镭雕科技,预计质感突出。此外,其尾部两侧还加入造型夸张的散热孔,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据官方表示,上汽荣威已经规划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包括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全新SUV系列也在筹备中。同时,R标将把旗下所有车型接入全新营销服务网络,以数字驱动为用户、销售、服务进行全方位革新,实现服务网联化、专属定制化、体验高端化。同时,全新R标旗下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纯电架构、三电技术等,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