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持续下跌,那些民营加油站的“超低价油”靠谱么?

2020年05月0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我们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也再一次调控触底,根据目前的国际形势来看,短时间内国际的油价都不会回归到正常水平,也就是说目前一段时间我们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不过不管油价怎么涨、怎么跌,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事实摆在我们眼前就是:一些小型民营加油站的油价一定会比“三桶油”更低,甚至在这种疫情期间,很多地方的民营加油站油价已经下降到3.xx元每升,这种惊人的超低价让很多人开始心动,但同时又担心这些地方的油品质量不合格,这是真的么?

其实只要是有正规手续、正常营业的加油站,就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本身民营加油站并不会自己生产、提炼成品油,所以通俗的来讲,它们也是从“三桶油”去进货的。国内可以规模化生产成品油的无非就是各大国营炼油厂和一些地方炼油厂,它们都是受到国家监督的,所以不管规模是大是小,它们的油品都是合格的。

小型民营加油站因为不需要很大的运营成本能够在价格方面给出一个更诱人的表现,所以理论上来说,民营加油站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民营加油站也会分为良心的和心怀不轨的,所以在某些地方可能也会出现一些以低标号充当高标号的情况,或者是少加的情况发生。

所以对于这些民营加油站,我们还是需要理性看待,尽量选择一些靠谱的地方加油。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