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GL8 /奥迪新款Q7等十余款车型 5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5月01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很多车企选择将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虽然不如线下发布会,但线上观看的消费者更多。随着5月的到来,很多车企也开始正式发力,旗下重磅车型都选择在5月上市,虽然原计划在4月中下旬开幕的北京车展选择延期举办,但也不耽误车企们如期推出新车。日前,行车视线率先针对5月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汇总,包括全新GL8 ES、奥迪新款Q7在内的10余款车型。

别克全新GL8

上市时间:5月4日

此前,别克全新GL8 Avenir 艾维亚正式上市,作为GL8的高端车型,配置和做工用料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5月4日,别克还将上市新款GL8/GL8 ES车型,GL8 ES的外观主要以前脸变化为主,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造型,整体更加精致。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双12.3英寸的贯穿液晶屏幕,视觉效果非常高大上。配置上,新款GL8配备了双电动侧滑门、第二排翻折小桌板、第二排独立座椅带退拖调节、流媒体后视镜等。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GL8在设计上也采用了新款车型的风格,并且内饰增加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动力和GL8 ES相同,并且有福祉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领克05

上市时间:5月5日

领克05已经推出了时间限量版车型,并且限量发售。而普通版车型也将在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其采用了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系统,也可以称得上是CMA平台架构下最快的SUV了。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领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并且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内饰部分,领克05的内饰设计也比较追随潮流,红色缝线的装饰以及更大尺寸的液晶屏,配合哑光拉丝饰板,增添运动感。动力上,领克05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匹配8AT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版可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新款Q7

上市时间:5月7日

此前,奥迪新款Q7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并且新车已经正式到店接受预定,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7.00万元。新款Q7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内饰升级了三屏联动,豪华氛围得到了提升,高配车型采用了矩阵式的光源。内饰部分,家族式的三屏联动的设计得到了使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等功能。动力上,新款Q7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50kW,最大扭矩为370N·m和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江淮iC5

上市时间:5月10日

江淮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iC5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5.5-18万元。iC5采用线上预售、线上展订车、线下体验以及交付的销售模式,新车在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新车的充电接口也被设计在前脸格栅位置。此外,全新样式的多幅轮圈并搭配米其林浩悦低滚阻轮胎,对风阻的抑制也有了不错的效果。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的旋钮式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换挡档把设计。此外,新车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尺寸为10.4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多媒体功能,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江淮iC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40N·m。电池容量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为240Wh/h斤。性能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6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30km。

零跑T03

上市时间:5月11日

零跑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零跑T03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今年4月10日,新车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在8万元以内。在预售期间下订的消费者可享受“99元抵999元尾款权益”及“零跑限定款急救防护包”等优惠政策。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曲面设计美学”风格,整车造型较为圆润。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不失科技感,并且提供人脸识别启动系统、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等。同时,T03还搭载了3个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1个超声波雷达并支持10项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75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动力电池组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3km。

上汽MAXUS EUNIQ 5 PLUG IN

上市时间:5月18日

上汽MAXUS EUNIQ 5 PLUG IN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开启预售。EUNIQ 5 PLUG IN前脸采用八边形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前LED自动大灯内部由70颗灯珠组成,点亮后效果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EUNIQ5车内有高达47处储物空间,足以满足驾乘者的储物需求。内饰方面,EUNIQ 5 PLUG IN采用环抱式座舱,车内大面积大面积采用软材质,精致感较强。配置方面时,车内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提供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多种实用配置。动力方面, EUNIQ 5 PLUG IN车型搭载了由全新的1.3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

上汽MAXUS EUNIQ 6

上市时间:5月18日

上汽MAXUS EUNIQ 6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MAXUS D60的设计风格,并在外观上增添了蓝色装饰以突出插电式混动身份。EUNIQ 6纯电版则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取消了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装饰。新车基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打造,也是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内饰方面,插混版与纯电版保持一致,车内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EUNIQ 6 PLUG IN搭载由1.3T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EUNIQ 6纯电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10km。

奥迪Q3轿跑

上市时间:5月18日

一汽-大众奥迪国产Q3轿跑版(Q3 Sportback)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延续了海外版Q3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相同设计的LED前大灯组,并采用了大尺寸黑色八边形格栅设计以及S-line前包围,前脸造型十分运动时尚。细节上,Q3轿跑采用了大尺寸八边形黑色蜂窝式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极具攻击性。车尾尾部,Q3轿跑采用了掀背设计,配合较为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轿跑SUV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Q3轿跑目前仅申报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但不排除未来奥迪推出其他动力选项的车型可能。传动系统方面,Q3轿跑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Viloran

上市时间:5月28日

上汽大众Viloran或将在5月4日正式公布中文命名,新车定位为上汽大众品牌全新豪华MPV,预售价区间为35-40万元。此外,新车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延续大众品牌家族化设计基因,全新的设计理念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豪华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和1781mm,轴距为3180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备镀铬材质的装饰更为年轻。内饰部分,全新的大众化家族设计风格彰显着豪华的质感,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进一步升级了内部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搭配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ACC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CX-30

上市时间:5月28日

4月26日,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新车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CX-30正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东风日产逍客长安马自达CX-3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可谓是“原汁原味”,全新魂动设计理念得到了应用,在全新马自达3中就已经采用,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内饰部分,从本次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到,CX-30前后排空间设计更加人性化,视觉上,前后排人员能够更轻松地看到对方,交流更方便。并且新车的内饰将继续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精致的中控液晶屏集成了丰富的信息。动力上,长安马自达CX-30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kW),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车型是否会进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

上市时间:5月下旬

一汽丰田奕泽EV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打造而来,设计风格与燃油版相同,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处理。车头上,新车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年轻化效果十足、辨识度也比较高。配置上,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后视镜、车顶装饰条、天窗、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前雾灯、后摄像头等配置供选装。此外,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达到了400km。

新宝骏E300

上市时间:5月份

新宝骏E300计划将在5月份内正式上市,从设计上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4座的座椅布局,这也符合其全新微型纯电动车的定位。新车的设计造型看起来也是比较年轻、时尚,呆萌的造型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最大电池容量为27kWh。从内饰布局上来看,新车内部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年轻、时尚的造型为主,采用的多色拼接搭配看起来更加科幻。在驾驶舱,搭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台上还有贯穿两侧的专属线条进行加持。

全新标致2008家族

上市时间:5月份

此前,全新2008家族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共推出4个配置版本,预售价为11-16万,电动版e2008推出2个配置版本,预售价18万起。全新2008的前脸造型几乎照搬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标致在目前换代车型中都运用了这样的设计。尾部方面,全新2008的狮爪造型的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内部的结果设计的非常讨喜。新车尾部的设计风格比较保守,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内饰部分,全新2008采用了i-Cockpit设计,中控台为环抱式座舱,双幅方向盘尺寸比较小,握感非常合适。动力上,全新2008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匹配容量为50kWh的三元锂电池。

传祺GS4 Coupe

上市时间:5月份

广汽传祺GS4 Coupe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同时,新车还同步推出2020辆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今年5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基于GS4打造的全新轿跑SUV,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可以看到不少GS4车型的影子。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彰显着不错的运动效果。来到车尾,新车配备分体式LED光源尾灯,配合双边排气布局的加持,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在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置摄像头、全景天窗等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凯翼炫界

上市时间:5月份

凯翼X3凯翼X5以及凯翼E3等车型之后,凯翼即将在5月份推出新车型炫界。新车将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炫界将提供横幅式进气格栅和点阵式进气格栅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但同样在车头两侧搭配了大尺寸头灯和镀铬线条,看起来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侧面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保持着流畅的线条,加上双色铝合金轮圈加持后,更进一步突出了其运动效果。来到车尾,新车还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整体的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还搭配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车尾造型的简洁程度更高。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