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福特Bronco推迟投产,预计秋天才能计划排产

2020年05月0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关于福特新款越野车投产的猜测已经持续数月,而现在,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让公众等待新车发售的时间延长了。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福特Bronco的生产已经从7月13日推迟到9月7日。

福特Bronco的试生产零件原计划本月发货,但疫情已导致福特和供应商的工厂停工数周。此外,福特Bronco本应在纽约车展上亮相,但该活动被推迟到8月下旬。目前,福特还没有为这款SUV设定新的发布日期。

福特公司还没有正式承认Bronco Sport就是这款新车的名字。福特发言人Jiyan Cadi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Bronco将在今年春天全球首发,而且我们将会更多地谈论全新且坚固的福特SUV。"

福特Bronco Sport是较小版本的福特Bronco,与福特Bronco基于相同平台而设计制造。这是一款越野车,我们希望它能拥有和福特翼虎(Escape)一样的前驱配置,能够提供全轮驱动,且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两门和四门版的福特Bronco预计仍将在2021年初投产。这两款福特Bronco的谍照让我们能清楚的看到它们的外观。外表粗犷的越野车格栅上方镌刻着Bronco,车尾部有一个备胎,有些车型上还配备了可拆卸车顶。

这只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推迟的新车辆名单上的一款。我们上周报道过,通用汽车公司暂停了新车的研发,推迟了包括凯迪拉克XT4在内的车型的中期更新等一系列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