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F旅行版谍照 或提供柴油/汽油两种动力

2020年05月0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捷豹新款XF Sportbrake(旅行版)谍照。外观方面,就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针对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作为即将中期改款的新款捷豹XF在前大灯造型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预计会采用全LED矩阵式光源。同时,我们可以通过前脸看出新车在车头配备多个传感器探头,预计新款捷豹XF在驾驶辅助方面将迎来巨大升级。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捷豹XF旅行版的修长、流畅线条。同时,新车在尾部设计上将针对尾灯组进行调整,尾灯内部大概率将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表示,本次捕捉到谍照的新款捷豹XF旅行版车型或搭载了柴油动力,而这台柴油发动机符合欧洲RDE2排放标准。汽油版车型方面,新款捷豹XF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并且提供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参考现款捷豹XF旅行版车型来看,未来新车也很有可能继续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