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45概念车量产版谍照曝光 有望2021年上市

2020年05月09日 11:18:06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现代45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车采用了大量的伪装,不过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20年年底或2021年年初发布,随后于2021年上市。

虽然新车裹着非常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从细节和轮廓上来判断它就是此前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现代45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较此前的概念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大灯不像概念车上搭载的像素式光源,而是回归了传统。车头造型也没有概念车那么棱角分明。

车身侧面来看,量产版车型依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C柱采用了45度设计,而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另外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五门设计,而概念车则是采用三门设计。车尾方面,新车包裹实在严实,不过可以大概推测出它的尾灯也与概念车有所区别,另外尾部的折角线条可能也不像概念车那么凌厉。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基于现代的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目前具体参数还没有相关消息,第一电动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报道。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