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G”还硬的奔驰SUV曝光,或命名GLG,身材比陆巡魁梧

2020年05月11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奔驰硬派SUV,可能很多网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G”,这款车不仅深得硬汉喜欢,同样受软妹追捧。由于设计太方正、而且价格昂贵,导致“大G”的受众面不是那么广,相比揽胜、X7这些车型缺乏竞争力,早在2018年,奔驰曾发布过一款名为GLC的城市硬派SUV,报道称,这款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时间已经来到2020年5月,但奔驰目前还没公布该车的相关信息,据海外媒体透露,该车预计会推迟发布时间,虽然实车并没有来,但渲染图已经曝光,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设计硬派,身材魁梧,实用性提升明显

这款曝光的奔驰GLG定位大型SUV,位于奔驰GLS和大G之间,新车在继承GLS大气稳重的基础上,设计更加硬派,有点像GLS和大G的综合体,值得一提的是,在奔驰GLG几乎很少看到奔驰当下的设计元素,如果遮住星标,相信没人可以认出这是一条奔驰SUV。

从渲染图来看,奔驰GLG的身材是非常魁梧的,气势上一点都不输揽胜和陆巡,而且看上去更加硬派,这辆车在很多细节上参考了大G,比如一些横平竖直的线条以及厚重的前脸,奔驰GLG的大灯设计也很有意思,采用了类似字母G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中间部分为远近一体的LED大灯。

从侧面来看,奔驰GLG反而有点像JEEP大切的设计手法,特别是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车窗设计,有点美系越野车的味道,至于尾部设计,奔驰GLG几乎没有采用过多的流线,看上去方方正正,非常硬朗,另外这辆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氛围。

目前,有关奔驰GLG的内饰渲染图还未曝光,但设计风格应该不会太大的变化,可以参照奔驰大G和GLS,不出意外,奔驰GLG还会推出7座版本车型。

奔驰G级

动力方面,奔驰GLG预计会搭载4.0T V8和3.0T L6两款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有望和奔驰大G保持一致。

宝马X7奥迪Q8相继推出后,奔驰坐不住了

在豪华大型SUV市场,奔驰GLS扮演的角色过于商务,有点像S级的风格,相比同级宝马X7奥迪Q8,缺少一丝硬派和运动感,而奔驰GLG恰好填补了这是市场空缺,奔驰GLG可以看做是汲取了硬派大G和商务GLS优势的一款车型,玩越野不含糊,商务出行也能胜任,特点有点像路虎揽胜,从目前奔驰对这款车型的定位来看,GLG售价估计会在100万以上。

阿川评车

奔驰推出GLG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大G过于硬派,而GLS又太商务,奔驰需要一款承上启下的车型,毕竟大型SUV市场才是奔驰的主战场,随着GLG推出,奔驰将牢牢掌握这一细分市场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