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雇佣兵将中国视为禁地?不是不敢来,真实原因会让不少人失望

2020年05月13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提起雇佣兵,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职业,加之影视剧的渲染,所以使得很多人都对雇佣兵这一职业产生了好奇。事实上,雇佣兵也只是个一个拿钱办事、金钱至上的组织而已。当然要想成为组织中的一员,条件还是比较苛刻的,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训练,方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雇佣兵。不过就是这样一群在众人眼中身怀绝技、战斗力一流的雇佣兵,却将中国视为了禁地,很多人认为这是由于中国军事实力强大,军人战斗力强悍,所以导致雇佣兵不敢来中国,然而真实原因恐怕要让不少人失望了。

事实上,雇佣兵不愿来中国是由他们的工作性质决定的。大家都知道雇佣兵是一种以金钱至上的特殊士兵,他们参与战斗的目的不是为了国家的主权和荣誉,而是为了获得丰厚的佣金,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有战争需求的基础上。而众所周知的是,中国目前是处于和平状态的, 并且这一状态还将长久持续下去,因此雇佣兵来到中国后的“就业机会”是非常之少的,毕竟只有那些常年战乱的国家和地区才会聘请雇佣兵为他们完成作战任务。

第二个原因则是与我国的制度有关;与倡导民主自由,允许民众自由携带枪支的国家不同,我国实行的是极为严格的禁枪制度,可以说除了一些有特殊需求的职业和岗位,大多数人基本上一辈子都无法接触到真正的枪支弹药。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必须携带枪支弹药的雇佣兵几乎是无法进入我国的,除非采取一些非正常手段。当然根据我国对这些渠道的打击力度,绝大多数雇佣兵都是无法进入我国的。

如果连枪支弹药都无法携带入境,雇佣兵自然也就无法发挥其最大的战斗力,当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雇佣兵在中国市场几乎毫无用武之地。而从这一角度也可以看出,我国的确是在日益壮大,否则不可能多年来一直维持和平状态,让雇佣兵主动对我国敬而远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